來到夏末
我和孩子們終於如願 身子泡了海水 腳也踏了浪花和黑沙
笑成一團   

 

 
我們在宜蘭外澳沙灘
這是活動好媽媽代表Tally  精心挑選的親近陽光親子遊
攜家帶眷的參與家庭 加加起來好像有近十組人馬
我家穗波先生今日有別的要事在身
所以根本沒有把其它人馬都抓入鏡 I'm sorry啊
再辦一次 應該就可以全員到齊了 是不是Tally團主!!

 

我們家和靚靚家
等待下水的心情 每個人都不一樣
等待泡水的心情是不一樣的   
Anthony看的出來 等到花兒也謝了的悶 
Lucine不用多說 一定是先吃飽了再說~

 

接下來 當媽媽的獨自一人拎二隻小鬼下海
玩水挖沙工具不說
光是拎邊走邊玩的小姐以及飛奔到老遠的少爺
海水沒碰到 媽媽早已經汗流夾背

 

爸爸一個人留在離沙灘老遠的咖啡館
外澳沙灘外的Mr. Brown coffee  

 

 

媽媽帶小孩下海泡,爸爸留在咖啡館裡努力工作  
孩子的爸爸很辛苦
愛妻愛子的親子趴要跟著跑 但工作也不能放手不管
於是乎 小鬼下水後 爸爸也開忙
(我們沒有逼他喔 是孩子的爸爸覺得這樣他比較安心的XD)

 

三母子在沙裡 翻來覆去九百回
從沙灘這頭滾到沙灘那頭
全身沾滿黑沙的我們 回頭竟看見忍不住放下滑鼠 掛上相機的安先生

我的陽光少年  
一直想約爸爸下水   
有夠忙~
這回辦趴地點找的有夠大 ~
二位愛水的小孩 媽媽根本就是抓也抓不住

 

黑沙灘初體驗  
 
別說二個孩子
這也是我第一次踩到黑沙灘
沒想到外澳的沙這麼舒服
海水因為黑沙的關係 稱不上湛藍
但有另一種汙濁的美........ (哈哈 汙濁~怎麼會有人用這形容)

 

追浪的陽光少年
 踏浪的男孩來了  衝浪........  
onon說 媽媽你看我
我可以在海裡跑的很快喔
而且我不怕大浪花

 

衝浪的笑容  
IMG_9534.JPG  
我們有夠歡樂   笑成一團   
大浪花來時 我們就緊緊抱在一起
海水好冰好涼
一次又一次 整個下午三母子都沉醉在這片海裡

 

外澳沙灘裡的每個角落都有我們的笑聲和尖叫聲
當然除了我們這一家外
Janet 家、Tally家、靚靚家、Sonia家、Vicky家......更多更多.....也全被這片沙灘迷倒了

 

其它一同歡樂的跑趴代表 就由圑主姐夫的帥氣照片表示
沒想到其它家孩子都沒拍到,陪泡水的爸爸來了一張  
這家人什麼都很狂熱 只要是可以換到小朋友笑容的 他們夫妻倆絕不允許錯過
GF2的防水袋 有夠專業到專業!!
沙灘上的野餐墊 囊括到了陸海空都通用的無敵專業
(Tally 那豪華野餐墊真的可以開始開團了)

 

ps.孩子的爸爸手癢  下海快拍幾張母子追浪花的照片後 上了岸又繼續趕工!! 

 

大推薦:
Tally's Blog-頭城外澳海灘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