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皮這種事 沒有在分男女的
住了五年的房子,牆上作畫由小姐開始  
住了五年的房子
白牆作畫的先例就這麼發生哩

爸媽愛賴床
所以小姐送給爸媽的晨間驚喜
畫臉是基本的  
IMG_9418.JPG  
媽媽還睡眼惺忪
眼半眯的好像看見 lulu小姐一早起床臉就花了
招手請小姐靠近身邊一看
眼珠全亮了......
妹妹要畫畫.....妹妹畫好兜....... (這句是小姐說的)

 

媽媽皺著眉頭問:怎麼把自己臉畫成這樣
lulu小姐大聲的回說:還有這裡啊!! 妹妹畫好兜好兜~~~ (手還繞圈)
每雙腳都有主題  
IMG_9420.JPG  
這隻腳的主題是:下雨了  
媽媽要暈倒了.....
然後小姐還費了很多精神解釋
一隻腳是花兒 一隻腳是下雨..... (小姐畫的很清楚 媽媽不用再一一圖解了吧XD)

走到遊戲室問哥哥
怎麼又讓妹妹拿到收好的彩色筆
哥哥一邊堆積木一邊無奈的說:
我剛才也在畫畫啊 而且我有提醒妹妹不要拿我的筆了 他還跟我說他黑色 所以我就給他了
(哇嗚~媽媽教的好啊 分享就是用在這一刻 倒地~)
IMG_9421.JPG  

 

爸爸請罰站
小姐斜眼看見媽媽側拍 還不忘比YA
爸爸非常非常的傻眼 但小女友還是小女友 爸爸只是猛嘆氣~
R1025546.JPG  
如果我沒看錯
小姐腳上二根大姆哥兒 馬是靜悄悄的比了"讚"

 

妹妹要跟巧虎拍......
(到底有沒有反省啊?! 這要求真的只有當小姐的敢做)
R1025554.JPG  
我一定要把你長鬍子的照片PO出來 不能怪媽媽 哼哼!!!

 

當爸媽的我們竟然沒生氣.....整個就是笑笑就過去了.......囧
爸爸還調侃的說 她以為自己是hold住妹吧 把網襪也畫上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