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八百年
在幾乎要忘了登入密碼這當下
媽媽上來記錄onon邁入人生另一階段的大件事

是的....我的兒子開始上學了
在天時地立人合都搭配的情形下
這美妙的學習生活就此展開

onon是個乖孩子
大槪知道為娘真的是水做的
不吵不鬧就這麼愉悅的度過第一天

試讀生活記錄表 @ 99/07/28
入園狀況。用餐狀況。上課狀況。生理狀況。午睡狀況....
老師都在表現上給了"佳"
午睡更是在沒有討午覺奶的情形下
自己躺一躺就睡著了.... 喔賣嘎
Teacher OS ◎很喜歡這裡心情Very good!!!

試讀第二天
透過視訊看的出來onon的在校生活 一切都很不錯
吃吃喝喝 開開心心
2y6m15d-Anthony@school (Day2) 
雖只看見背影 但媽媽我整個下午忙工作都變的超有活力!!!

 

試讀第一天 Anthony感想大公開

媽媽:兒子你今天開心嗎?
onon:開心呀
媽媽:那你有想我嗎? 找不到我的時候,有沒有想哭?
onon:有啊,有想啊!! 口是我沒有哭哭耶
媽媽:那你今天中午在學校吃什麼?
onon:麵麵啊?
媽媽:怎麼會呢? 早餐不就是煮麵麵了,怎麼會中午又吃麵勒?!
onon:恩啊!!!! (這媽媽待確認)
媽媽:那你明天還要上學嗎?
onon:好啊?! 偶喜歡幼稚園 (這句是巧虎教的,這下子真的用上了XD)
口是口是,吃完飯飯的時候,我們睡覺,老師關燈我有怕怕
媽媽:那怎摩辦
onon:還是叫老師明天不要關燈好了,這樣我就去上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