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輪天摩真的是當上媽後頭一次坐上 
美麗華摩天輪 終於還是讓我坐到了~

 

三母子真的很俗辣 坐定位後全身動也不敢動
三母子很俗辣 

 

摩天輪晃上去看有沒有三分鐘
大少爺已經猛問爸爸 好了妹油? 到了嗎?
到了嗎? 問不停 
 

 

連大小姐的小手也握緊緊 真的有跟媽媽一起挫就對了
連小姐也抓緊緊 

 

大家在摩天輪上都在幹嘛? 阿爸發問的
我回說不就拍拍照 看看遠方 受驚嚇都來不及了 啊不然還能幹嘛
全家人的自拍二(事實證明都是大人一廂情願= =) 
爹娘想說那就來張全家福好了
事實證明 自拍這檔事真的都是爹娘一廂情願的想法
二個小孩理都不想理我們  (少爺小姐OS:抖都來不及了 還拍XD) 

 

總算出現讓少爺暫時忘卻恐懼的東西
ㄤㄤ突然大叫:捷運火車。捷運火車~
發現捷運!!!! 

 

哥哥在忙找飛機 (因為少爺不停的想開門下摩天輪= =")
為娘的只好請他眼睜大些找飛機。找捷運~~~~囧
開始享受在高處的世界 

 

LULU似乎習慣高處的涼風 在摩天輪到了恨天高處時
相機一上嘴角就上揚 咪咪笑還跟媽媽我玩起自拍遊戲
LULU自拍耶 

 

於是大小姐幫自己快門按了這張
這是誰家的女兒? 臉怎麼會嘟成這樣,哈 
喔麥尬~~~~
眼睛嘴巴都在笑的小姐
臉嘟成那樣真的很口愛

 

誰可以幫我回答 我是不是真的成了代理孕母
姑娘到底有哪一丁點兒像我
一個人一一嗚嗚講不停  
但小姐比媽媽可愛好兜~~~

 

影印出小姐的主人在另一側坐椅上繼續安撫大的
爸爸試圖轉移ㄤㄤ的恐懼感 

 

這摩天輪的直徑要不要這麼大圈 轉一圈下來天色就暗了
今天很開心 

 

下摩天輪後 我和LULU都還沒回神過來
帶著把娘吐的滿身奶味的小姐 又陪哥哥上了旋轉木馬
我不得不說,我又想吐了 
LULU跟娘真的都轉昏頭了
媽呀!! 再看這張照片 我還是超想吐 囧

 

ㄤㄤ其實很開心
但也可能自己的元神一樣未歸位 急急忙忙又坐上木馬兒
臉看起來還是鐵青滴XD
與輪天摩相較,ㄤㄤ比較愛這 

 

摩天輪+旋轉木馬 一次轉圈圈轉個夠 一家四口真的是超想吐
LULU不只在為娘身上吐了奶兒 也在阿爸身上留下濃濃的母乳味
但我們很猛.......全家帶著酸味還是進了同樓層的蒙古烤肉晚餐XD
晚餐,我們吃蒙古烤肉 

另外提一下:

這美麗華摩天輪可終於讓為娘的我坐上了
當初安先生還說非得等到它降價為$40 才肯帶我來趕流行
沒想到時間過的飛快 小姐變媽媽 媽媽還拎了二個小人來 可這票兒還是沒降價啊!!

◎這再回想還是好暈 怎麼會這樣啊?
好暈好暈.....還有好酸好酸.........好臭好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