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認識~是巴布!! 
元宵節那星期 我們帶著ㄤㄤ LULU跟阿公、阿嬤、外婆、小武去看YOYO主辦的兒童花燈
想當然兒 寬廣諾大的運動場全是小人來的
與市政府主辦的主題花燈相比 雖然規模差異頗大 但至少沒有出現人擠人的恐怖畫面

小人眼中哪管什麼金豬年 金虎年主燈秀
這的主燈是小人口中響叮噹的人物-湯瑪士小火車
這有哪位小人不認識的,湯瑪士小火車 

 

與主燈合影完後的遊園重點是~二位少爺開始唱名要玩這 要玩那
於是這是爹娘灑錢的開始
小孩全是衝著這來的 
每一回合一位小人$50 小火車轉二圈 小朋友下車...................
一起同行中媽媽的媽媽比這二個小孩還興奮
要不是為娘的我拉緊緊 柵欄外的外婆很想衝進去同樂XD

 

旋轉木馬<--ㄤㄤ說道 偶要騎馬偶要騎馬
於是......一位小人$50 爸爸又掏錢讓二位少爺上馬
二位少爺坐到不肯下馬 

 

飛天飛機出現
阿爸掏錢 二位少爺再上.....
這轉呀轉的,看的媽媽我眼都花了 

飛很高,一直叫媽媽看他 

 

大小姐看這上上下下動的飛機 瞪的目不轉睛
媽媽我一直試圖讓小姐轉移目光 但無奈我怎麼轉身背對 小姐硬是要看 囧
小姐也跟著飛機上上下下 
媽媽的媽媽有點過嗨
盡量還在小姐耳邊問說:LULU很想坐喔 還是請媽媽帶妳上去坐~噗~~~

 

臉好嘟~~~
看吧!! 小飛機看久了眼兒都冒小小星了厚
好嘟的臉~這孩子到底哪點像媽媽? 

 

這祖孫倆手牽著還在找有啥好玩的
出門在外,少爺都是阿公的 

 

阿公最後找到這個
這好這好,沒有時間限制,坐到小孩打瞌睡也不會趕人~ 
陽春到不行的動物小火車
一人$50 沒有限時的不停兜圈子 不停的不停的轉呀轉呀......
直到小人兜到愛睏打瞌睡再起來都妹油關係
圍繞著小火車的紅色塑膠椅 根本是備來給爹娘歇腿用的
我們就在這陪著二位少爺不停的兜 不停的兜了二、三十圈

 

YOYO兒童燈會
YOYO燈會全是主題人物 
這~真的只適合小朋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