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噹早過了 偶知道
聖誕老公公禮不知發到哪邊兒企 我這下子才來消化照片跟文章 囧
原因出在此棵樹是在老爺不在家時進門的
為了組好這棵不算巨大的樹 死了老娘我數十萬個細胞
這篇不管如何我也要po

 

帶少爺下樓取包裹時 樓下警衛背背很貼心還先問娘親 需不需要幫我們送上樓
偶還心想應該不需要吧 都成了二個孩子的娘了 媽媽手也不是練假的 一口就回絕
右手牽著少爺 右手扛起包裹時 轉身馬上後悔= =
家裡的頭一棵樹 
金滴狠腰壽~
不是只有120cm的耶誕樹嗎 是在沈什麼勁兒啊?!

 

紙箱畫開後 娘親偶就又再大後悔一次
媽媽咪的 這是啥米鬼東東 眼睛睜再大也看不懂這是一棵樹
回頭小聲小氣的跟少爺商量 不如我們等爸爸回家再來怖置叮叮噹樹好不好哇?
少爺眉頭深鎖著回答:鼻要~ 鼻要等爸爸
囧~媽媽不是當假滴 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賣家 低聲下氣請問這下該怎麼辦好
還得先攤開,費時又費工 
這只是其中一株主幹
後頭還放著另一株分幹 那分幹不是我在講又再細分成五小支
要將主幹各分支全數展開後再加裝上分幹 然後又再將分幹上的五小分支展開
各位有看懂嗎 這不是繞口令 我只是把電話那頭賣家的說明一五一十敘述出來
總之就是麻煩屎人了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好加在沒假會買啥180CM的大樹

 

媽媽死了數十萬個細胞後 自以為後段工程就開始輕鬆
喔!! 事實並不然
殺千刀的還有當初媽媽自以為是的吊飾
何謂自以為是 不就賣家當初打出買樹送吊飾的優惠
光看賣家PO出的美麗照片 假會的我還在跟靚媽咪叫說 好讚呀
買樹還搭送吊飾耶 這樣我就可以跟少爺一起怖置耶誕樹
於是120cm耶誕樹搭配60個吊飾
60個耶~~ 光展開那棵耶誕樹枝 娘親偶就累到歪腰哩
少爺好讚,還會幫忙 
乖兒子~
見媽媽邊掛吊飾 邊用哭腔唱金勾貝兒~只好下海來幫忙
不停的跟娘親說 偶來幫忙 偶來幫忙

 

掛完致命的吊飾再批上100顆LED閃爍燈
插上插頭來試試
嗚~~~一旁的少爺大喊聖誕老公公來囉
媽媽很想大哭 感動自己真的給兒子一棵耶誕樹
再想大哭 孩子的爸爸為啥不在家@@
插頭插上,我跟少爺大叫:喔耶 

 

ㄤㄤ當天開心到不肯睡
不停的蹲在耶誕樹旁唱耶誕快樂~耶誕快樂~
這小子不停的唱著耶誕快樂~ 

 

ㄤㄤ說他最喜翻這個-金蘋狗
金蘋狗~我跟ㄤㄤ好愛 

 

媽媽偶愛這個
媽媽更愛這個 

 

不管是金蘋狗還是金音符 它們都是60個吊飾的其中之一
60咖吊飾耶 現在想一想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耐著性子掛完它們滴= =

 

LuLu也很愛看那一閃一閃的耶誕樹
老實說 家裡多了這棵樹 真的比較有叮叮噹的fu
叮叮噹都過了,大小姐才跟聖誕樹合照 




怖置完這棵樹後 沒天理的還在後頭
過了三天 靚媽家po出這篇文章-懶惰的耶誕樹
真的是想氣屎偶 口亨!!

 

 老爺出差回家時 一進門看見閃閃發光的樹說:怎麼這麼小一棵 (BG勒~你自己來搞看看!!)
 樹能不能不要收啊 光想收拾的力氣跟時間 細胞又死了好幾顆 真的很想插頭一拔套上大塑膠袋就算了= =
 這一篇的文章跟照片真不知該歸到哪兒去 相本看來看去發現大小姐那真的沒放啥照片 那這棵樹就擺那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