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靚莉娘半夜稍來的簡訊
原來要跟璐璐同期註冊的莉莉恩小姐 竟然熊熊上市
就在八月的最後一天
硬要比璐璐提前一學期入學就是了 沒法子手牽手入校門哩

光看那位孕婦洋洋灑灑的簡訊 就好為那家人開心
感覺上沒啥痛到 大小姐就被接了出來
重點是生淁過程快到驚人
媽媽很想生 大小姐也很想趕上中小學生的開學日就對了 

於是還在孵蛋的我 msnID馬上改:有許願有差 那我也希望提前一點
很想很想跟進當上產婦的進度
而且這二天肚子裡的小姐 拼命往下鑽動
媽媽的下腹部老被電的fu 馬愈來愈明顯
右側屁股到整條腿 每天過中午就會開始又酸又麻 
沒法子坐辦公椅太久 腳竟然在後期開始爆炸腫
還有什麼
心情波濤洶湧的激盪
一咪咪小事就很容易牙起來 氣不過乾脆用哭的

昨個兒還在看友人提供的BBC人體探索影片
裡頭有提到 其實胎兒在媽媽的子宮裡一點都不安穩清靜
光是媽媽子宮周圍流動不停的血液 對小北鼻而言就是頭號噪音
更何況往上一點的那顆日夜工作的媽媽心臟
撲通撲通的聲響其實很容易影響小北鼻的心情
嗚~難怪大家都說 孕婦不能常生氣
光想像大怒或心驚的大心跳聲 就覺得璐璐在裡面好摳連
接下來媽媽會再特別注意
希望在這最後期的退房前夕 給你一個平靜的生活

這星期開始變成一週一次產檢
孕婦我打算過了這週就瘋狂青蛙蹲
最好在預定的催生時間前 大小姐自己就熊熊順產上市
哎呦 我也要自然生啦
比我早跑的二位自然產媽媽 生完講話就好有精神
星期四拜床母時 我一定要再求一次



 記一下:媽媽袋真的該來"傳"了
      婆婆家的月子房也該請老公動手整理
      公司的工作這星期也來陸續慢慢交接好了
     

  忍不住研究-剖腹後自然產(VBAC)的風險
       老張很堅決說只要媽媽我不過胖 璐璐也願意 他陪我們堅持自然產
       希望我不要臨陣脫逃 媽祖Bobi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