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星期六又出差去
星期一帶著Blue的心情載少爺去婆婆家 接下來上班開忙
下午收到老公的一封媚兒 歡心、好笑又感動

轉貼安先生發出的信
媚兒主旨:給老婆呦~
媚兒內容:我有用像機寫日記耶XD
附檔為:一個人在北京想你們

01
01.jpg 
瑞裘兒註解:吃啥東西 一杯咖啡一個包子??
                  出發前的早餐看起來好落莫XD

 

02
02.jpg 

 瑞裘兒註解:期盼你返家的日子 也是感覺無止境的蔓延

 

03
03.jpg 
瑞裘兒註解:記得把票根放好 回家好交差跟請款

 

04
04.jpg  
瑞裘兒註解:糊成這樣....你確定是王姓歌手嗎??

 

05
05.jpg 
瑞裘兒註解:又遠又糊 會不會只有你認出來
                  還是糊先生根本就不是王先生來的

 

06
06.jpg 
瑞裘兒註解:都說不給拍了 你還拍.....

 

07
07.jpg 
瑞裘兒註解:是耶是耶 這側臉真的是王姓歌手來的
                  被你賺到 你應該過去跟他握手示好才對

 

08
08.jpg 
瑞裘兒註解:這回真的住的比家裡速西了
                  是說按腳哪是命令 那只是你的份內工作之一
                  還有兒子的吵鬧聲聽多了就不太悅耳哩= =

 

09
09.jpg 
瑞裘兒註解:好摳連 第一天就窩在房間裡叫Room service
                  那兩瓶是啥東東 怎麼你又想藏內地的東西回來給兒子啊XD

 

10
10.jpg 
瑞裘兒註解:摳連摳連 又是Room Service解決一餐
                  那個麵看起來就不可口 我又可以想像你邊吃邊皺眉頭的樣子了

 

11
11.jpg 
瑞裘兒註解:想必這是星期日一早的陽光
                  台灣家裡這的窗台也是灑進和你那一樣刺眼的太陽
                  不同的是我和兒子幸福的躺在家裡溫暖的大床上
                  你卻一個人身在異鄉打拼 加油吶

 

12
12.jpg
瑞裘兒註解:此時此刻我和兒子應該正在大聲嬉戲 揮汗投球
                  你卻坐在NB前苦守著工作 側影要不要這麼心酸來的

 

13
13.jpg 
瑞裘兒註解:關了二天一夜你總算踏出飯店大門
                  那是啥機器 手推車上搭配計算機還不賴的設計呀
                  避免主婦們買了一車沒用的東西吧

 

14
14.jpg 
瑞裘兒註解:難吃一定是因為我和兒子不在身邊
                  一人份的麵跟碗筷 是我最不喜歡的搭配XD

 

15
15.jpg 
瑞裘兒註解:再說一次  還好這回沒再咬牙幫公司省錢
                  這飯店看起來就比上一次的好狠兜.....

 

16
16.jpg 
瑞裘兒註解:重點是路人還是你啦
                 

 

17
17.jpg 
瑞裘兒註解:圓弧型的建築 哈哈哈
                  照片是想表達 離人的哀愁嗎?

 

18
18.jpg 
瑞裘兒註解:可樂 沙士 咖啡...走到哪它們都是你的好朋友
                  家裡冰箱只要一打開 兒子看見沙士就會說 爸爸咦~
                  (因為他每回想喝 我都會說那是爸爸的 我們不能喝)
                  正所謂睹物思情就是小少爺的心境 
                  希望這六瓶好朋友喝完 你就可以完成工作返家了

 

*************** 轉貼結束 *************

 這封媚兒真的讓我好笑又感動
      重點是這比老公當兵時唯一寫給我那封又薄又簡短的情書來的豐富多了
      我還有開給ㄤㄤ看 一張一張念給兒子聽
      看見老公獨自坐在書桌前那張照片 他還大聲叫著 是爸爸耶
      這星期已經過一半去了 再撐幾天我們一家又可以在同張床上又滾又翻

批ㄟ屎:不得不特別來提一下
            安先生這偏照片日記 竟是用簡報方式.ppt檔整理出來的
            工作狂 表現浪漫及心情的方式真的跟一般人很不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