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才會有加碼版在本姑娘的網誌出現
再次申明此篇文章裡所轉貼之所有照片 皆與當事人取得同意
說開了應該是這位新娘本來正經的時刻就不太多
上一篇的感人出嫁篇已經是做姐妹的我 硬擠出來的正常版文字
接下來充滿戲劇的婚禮走樣篇 只有本台這有 請各位認真看下去....

 

婚禮儀式中必上演的新娘踩瓦入門篇
轉載網路爬文資料記載:
『破月』代表三種意義:
1.古禮來說,為避免『男命無假,女命無真』的情況,透過這個儀式,
把新娘不好的磁場『破除』,進門後可以融合夫家

2.此瓦片代表新娘處子之身,進門洞房花燭夜後就要『破身』了!為
人妻為人媳,要破除做小姐時的驕縱,好好持家!
3.進門就『弄瓦之喜』囉!雖然『弄瓦之喜』是生女,但一樣是有添
子添孫的意義!


媒人婆不停的提醒美艷的新娘
瓦片得踩的又準又精確 最好是嘩一聲就正中瓦片
這麼優秀的習俗古法 好姐妹怎敢不從
腳一邁就這麼準備進入好人家
而就在此時 精彩的加碼戲就這麼上演
新娘踩瓦片踢躂舞系列 
媒人在惡整新娘吧,裙子要不要扯這麼高.... 
ENDING POST妙極啦!! 

噗~~~~
以上畫面我只能說 攝影大哥我實在是太太太佩服你了
怎麼取得如此精典鏡頭
最後一張還來個與媒人婆的交際舞步就對了
舞姿整齊畫一 可以出國比賽了
(補上一句:小姐你跟媒人婆有仇吧 他把你的裙撩的恨天高耶!! )

 

新人敬酒篇
這個也有加碼升級版
新娘最希望在敬酒時穿的盡量親民親眾 方便走動
彩妝時此時也會使出渾身解數 盡量把新娘的妝跟頭毛搞的搶眼又驚人
是呀是呀!! 原是嬌艷的新娘搭配著手上的一杯紅酒 擦槍走火就在一瞬間
以下畫面道盡:mama桑敬酒 聊開懷呀
MAMA桑敬酒 
聊開了就對了 
手完全放開新郎 這位抬太大聊特聊 
加上動作 唱的比說的好聽 

再噗~
小姐你壓根都忘了自個兒是新娘了吧
放了新郎的手 紅酒杯一放 盡情的就聊開懷了
又在攝影師大哥的鏡頭下留下這眉飛色舞 尖嘴猴腮的畫面
紅了紅了 這場婚宴你真的紅呆了!!

 

我實在不敢再貼其它更搞笑的照片
新娘大面神不怕羞 我也不敢放了
上千張的照片 2/3都是搞笑版的
難為你了攝影大哥 我想這是你此生拍過表情最豐富的新娘
希望不會影響到你接下來的攝影生涯規畫 請加油

 

小姐當天也是有美的
少少少少幾張是靦腆的
千挑萬選呀 才會出現以下這張來雪恥
難得的美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