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 媽媽身邊的朋友沒有少過
這一群貼心的大學同學都把聚會集合地點 改成我家樓下
這群同學全是大男人來的 我是他們當中的一點紅
從大學開始 我都在這群男人中廝混
他們也大槪從未把我當女人家看 總之瘋狂的事我們一起衝 好吃好喝的我們一起go

上星期六的午餐是大小姐我挑的
這間隱藏在大溪兵營裡的桶子G 真的是只有內行人才知道
我馬是誤打誤撞發現的 沒想到分別帶了公婆、爸媽及朋友去品嚐 用過的都說讚
帶著這幾位大男人最適合這美味多汁的烤雞大餐
而這的其它菜色也都是便宜又大碗那種 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群專攻海產店的同學
(烤G等先打電話預約 不然到秘密基地後還要再等50分鐘) 
IMG_0569.JPG 

 

小少爺跟這的老闆阿公熟的不得鳥
每每來阿公都會有好康的讓娘帶回去給少爺補身
那天的好禮是 土G蛋整袋拎回家
IMG_0570.JPG 

 

這回聚會完全是衝著這位正在大卸烤雞八大塊的先生
台幹光榮返台 好冰友豈能錯過這一次的相聚機會
IMG_0575.JPG 

 

這是一位大弟弟 七個月的小伯均
我家少爺頭一次會對小朋友感到怕怕
整段相見歡的過程少爺都很想表示友愛 給弟弟抱抱
但大弟弟實是是太頭好壯壯 小手青菜一揮就會不小心往小ㄤ的臉上或頭上K去
(少爺是1Y5M怎麼看都比不上7M大的大弟弟= =")
IMG_0580.JPG 

 


小ㄤ真的很愛給小朋友大擁抱 這是他表示友愛的方式
無奈伯鈞弟弟不是很了解
IMG_0590.JPG 

 

八個大人二位小孩 我們在秘密基地大口吃肉 大口喝湯
身旁的每位男士全都喀了三碗飯下肚
七菜一湯+桶子G 一位平均花費230元 
是不是真的便宜又大碗 而且離開時每位都在喊肚子要撐破
我的手上還拎著一大袋道地純正的土G蛋 哈哈哈


大小姐我那天一直說 絕對要讓這幾位男士沒有白來關愛我們母子倆
安排的祕密基地美食 男人們也都讚不決口
接下來的行程也都在我的計畫當中
大口吃肉完 總要有個美好的下午茶點來搭配悠閒的週六午後
大小姐我沒有多加選擇 網路一開就挑了Tina 咖啡館
隔避是頂頂大名的Tina廚房 三台車到咖啡館時還被門口的等候陣容嚇到
了解詢問後發現那人潮全都是衝著Tina廚房用餐的
咖啡館就在邊邊 跟著空中飄來的咖啡香走就對了
不用排隊 還給我們坐了靠落地窗的大位子

 

這的下午茶點組合餐 超多選擇
媽媽鍾愛各式野梅的組合 少爺則是見草莓就眼大開
於是我們挑了綜合野梅冰淇淋+草莓派
IMG_0627.JPG 

 

外頭就有一大片草地
還有三三二二的小朋友在草地裡踢球翻滾
少爺補了小午睡醒來 一直默默的帶著羨慕的眼神
小小聲的在媽媽耳邊說著 出企走走
IMG_0609.JPG 

 

好生羨慕的小臉
好唄好唄 等媽媽再涼快一下
就會請叔叔帶你出去放風奔跑
IMG_0637.JPG 

 

要介紹一下今天陪母子倆出門踏青的冰友們
長期在對岸奮鬥的小光叔叔+小女友組
IMG_0617.JPG 

 

後頭那位是愛好歌唱的長毛叔叔 大學時老撿媽媽不吃的蔥、蒜、香蕉
大小姐出門吃飯 身邊座位幾乎都是他坐 因為他是媽媽我挑食時的好幫手
IMG_0618.JPG 

 

另一組小情侶檔 阿倫叔叔+長腿女友組
這二位就是在前一餐的秘密基地裡大口吃肉 大口吞飯的代表
IMG_0614.JPG 

 

孩子不能偷生又一代表作
大漢的伯鈞弟弟根本是爸爸的影印版
二父子像成這個德性 真的很妙
IMG_0619.JPG 

 

放風時間 總算讓少爺等到
媽媽眼看外頭的烏雲老想往我們頭頂上靠過來
小人真的不能不放出去奔了
爸爸不在 媽媽大著肚子 但叔叔有一堆等著
少爺牽著叔叔的手 拉了就跑
IMG_0638.JPG 

 

搞不懂到底是消費機出現問題 還是天氣灰到了極限
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一片霧煞煞 灰灰灰灰灰灰敝了
鏡頭下的小ㄤ 媽媽我怎麼就是拍不出陽光少年的fu
IMG_0650.JPG 

 

明明這就是個好地方
但相機怎麼拍 就是偏向灰系列
少了爸爸的大相機真的差狠兜
IMG_0660.JPG 

 

頭頂上的烏雲
真的是直直的往我們頂上飄來
高空上的風箏 少爺頭一次看見
興奮的要叔叔抱高高
IMG_0669.JPG 

 

放了五百張照片也是一樣
到底是天空的關係 還是相機的問題啦
IMG_0670.JPG 

 

聽說老是宅在家的小伯鈞 頭一次腳踩在青草地上
今天的放風時間 他也大開心
IMG_0675.JPG 

 

吼....安先生
再放一張照片證明之
我的相機是發生了啥咪大事
IMG_0672.JPG 

 

媽媽還在納悶相機是不是見鬼了
雨就滴滴兜兜的降下
拎著少爺就趕緊往車上衝
期待二個月後台幹叔叔的返台休假時間
我會再好好想一想還有何處的美食好找
我們約在二個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