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先生人在北京 

這是上星期六老公MMS給我的相片兒
簡單二句話:我在長城 好熱喔

嗚~老公出差第十天
倒數時間來算還有14天 打拼先生才會返抵國門
他很想兒子<-這不用特別說也知道
愛妻我問他有沒有想我 大哥回答我:也是有
也是 也是 也是XD

愛妻知道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得不為五斗米折腰就這麼出遠門 拼下去
只是好久好久 
這回久到錯過兒子長牙 女兒產檢

老公加油 愛妻我不只也是有想你而已
只是你不在 種種不便及困難接踵而來
我不想洗衣服、晾衣服、洗奶瓶
我想要伸手就有水果啃 宵夜吃 紅豆湯喝
老公、司機先生、爸爸 我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