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一開家裡大門 回頭就問娘 爸爸咦???
咦~咦~咦~ 哇這小子大槪心想天都黑了 爸爸怎麼沒跟我們一起回家
我牽著的他的手跟他說 爸爸這一次要出門工作好多~天
要很多個天黑過後 爸爸才會出現....
我這樣回他會不會太寫實 但也不知道少爺到底是有沒有懂

爸爸不在家 大著肚子的媽媽把ㄤㄤ愛的小椅子都請進浴室
為的就是幫少爺洗澡 但椅子是給孕婦媽媽坐的 惹得少爺一直哇哇叫說 媽媽還我還我(還他)
加了椅子 洗澡一事all pass

打理好少爺 換媽媽忙戰鬥澡
果真是一回生二回熟 媽媽已經很了安撫少爺的方式就是請play along相伴
三十分鐘的光陰 媽媽手腳俐落點 可以整理完身子亦可處理好很多雜事
乖兒子 你要不要看的這麼入神啊?! 不知不覺就趴跪了XD
趴跪著看迪士尼,要不要這麼認真 

 

媽媽眼尖看專注的小孩不吵不鬧 二話不說就取出面膜敷上
哈 真的都不吵不鬧媽咪耶 任我將身子在床上移來移去 相機咖擦咖擦不停也沒關係
(媽媽放上敷面膜的玉照 好像犧牲有大厚= =")
媽媽還有時間好好敷臉

 

Play along看完 少爺依舊自己忙自己的
玩具灑了滿床頭櫃 滿床舖都是.....
但還是不粘媽媽 沒有討抱討陪 真是好極了
啊哈~媽媽這下子更大膽大放手 乾脆整理起一直視而不見的ㄤㄤ冬衣
收納工作多了這位少爺,場面更失控

 

話說回來 沒有動手整理還真的不想承認少爺的衣服真的有多XD
想說要收起ㄤㄤ那些過季且無法再穿上的小衣小褲 就讓媽媽我頭很大
照片裡的數量不過就是二個抽屜的量 還有大約一半的衣服不知道該收到哪兒去
And再提一件我一直故意不正視的問題 就是這小衣小褲扣掉從小武哥哥那傳下來的
大部份皆為八、九成的新衣= =" 而且件件都是當初媽媽一看就甲意的高檔貨
肚子裡的璐璐是個女娃 媽媽我大喜 但回頭再看看這些哥哥九成九新的衣褲 真的是有小小的傻眼
總不能讓小璐再繼續穿上哥哥的吊帶褲及polo杉吧 
這問題超讚...卻不值得今天思考 裝起來裝起來 過些時候再好好想一想(逃避ing~)
夏天都起頭好久了,這下子才有時間整理衣服

 

晚上少爺玩累 媽媽為了收拾衣服也想累了 母子倆十點半不到倒頭就大睡
迎接隔天的陽光 又是新的一天
運將還是媽媽 後座的少爺笑容依舊
momo的歌一路播放著 ㄤㄤ還在後頭配著媽媽準備的三明治 大口大口啃著
吃滿臉

 

不得再次稱讚 乖兒子你真的是有懂事到
老覺得你應該真的懂爸爸在忙 母子倆的一切都得讓媽媽一個人打理
所以只要是媽媽當上運將一職 你總是聽話配合一人獨自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
開心時還會跟著哼歌 拍拍手咿伊哇哇陪媽媽聊天 sweet
享用三明治

 

---------------------------------------------- 驚險的來了 ------------------------------------------------------------

爸爸出差第二天 上頭美好的照片證實著 媽媽很堅強小人很聽話
但劇本總有起承轉合 人參啊~一定要摻雜一些不順遂才會顯出更美好的未來 噗~~~

跟ㄤㄤ道過kiss goodbye後 媽媽油門一踩準備離開阿嬤家前的窄巷
這條巷子當媽的幾乎天天從這駛進駛出 小歸小但意外從未發生
但意外插曲鏡頭就在今天上演 要命 話真的不能說的太滿~~~


這件機歪的過程是:
媽媽打出左轉方向燈 東瞧西瞧不見小車大車來往穿梭 小黑就這麼車頭左轉出45度準備左彎切入
腳下的煞車還未移至油門墊上 碰的一聲小黑車的頭就遭不明紅色飛車撞上 擋風玻璃還灑了一整片液體
哇靠!! 這是啥情形 哪殺來的飛車跟液體 孕婦在當下根本就挫到只差沒把璐璐從口中吐出= =
捧著肚子下車查看 車頭前熊熊站起身一位少年 孕婦大驚!! 媽咪呀~撞車撞人了啊!! 怎辦好怎辦好
孕婦還在挫勒蛋 但那位少年卻瀟灑狀的揮一揮衣袖回我-沒事沒事~不好意思啊 是我不對
(此時婆婆抱著兒子出現 左右鄰居也紛紛出來站聲)
聽他自己解釋是說-因為他右手催油門 左手夾著三明治及一杯奶茶 故等他看見我的車頭時 已經來不及剎車就這麼硬生生的撞上
什麼鬼東西 單手騎車就在猛了 一隻手還能夾的全套的早餐
那不就好哩加在我沒催油門左彎 好哩加在我是在停車狀態下讓他碰上滴
不然這下子我和璐璐不就也粘上擋風玻璃 婆婆跟鄰居交頭接耳輪著斥責少年
么壽古 好加在我和肚子裡的璐璐沒事 好驚好驚.....
但老公的小黑車卻沒這麼好運= =" 回頭一看 小黑都烙ㄝ孩哩
少年手也流血受傷 孕婦雖大傻眼但實在也沒心情再跟少年拉扯理賠的事情
自認倒楣就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我只關心孕婦和璐璐該不該去收驚


摳連的小黑 下巴就這麼在爸爸出差時間 被媽媽我給弄傷了
儘管請出高手來彌補 下巴是掛回臉上了 但還是擦傷累累= =
爸爸出差,車下巴傷了 

 

驚險記後
小黑下巴裝上 媽媽卻一直擔心著肚子裡的小璐璐 
大小姐也許是因為真的有大驚到 發在碰撞後她就安靜不動的呆在媽媽的肚子裡
一動也不動喔 任媽媽輕壓重壓 左晃右晃小姐就是沒有任何胎動
這下子可好了 媽媽無心再把車開往公司 根本就想直奔醫院檢查
媽媽不停的深呼吸想再適度的調整心情 按下胎教音樂準備往醫院路上開去
咦~不知道是深呼吸有用還是大小姐聽到了熟悉的音樂聲
動了動了.....隔著緊繃的肚皮璐璐總算又開始跳動 嗚~真的有驚險到

再說五百次也不夠的好哩加在
好哩加在早上的碰撞 ㄤㄤ已經下車沒有跟著受驚
好哩加在有受驚到的璐璐 有跟著媽媽調適心情再次舞動
好哩加在 好哩加在 媽媽我哭~~~~ 囧

 肚皮沒事 但孕婦的右側腰好像有小小拉傷
      右手往前伸直牽動腰部 就又想哭腰起來
    媽呀 我要不要這麼雖啊?!

 灑在玻璃上的液體是奶茶 不是血來的 機車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