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腿配上人字拖

上頭的小胖腿是我家少爺的
媽媽遍尋整個台北縣市才找來的Havaianas 人字拖寶寶版

 

換八百個角度看 還是覺得這雙小胖腿太適合這雙海灘鞋了
Havaianas

 

一穿上就要媽媽快看快看
有呀有呀 媽媽的眼睛都粘在你腳上了
看你走路的英姿 我也快笑翻了
一切穿搭要不要這麼休閒風
超古錐

 

 

這豪氣的蹲姿 是型男穿上人字拖必蹲的標準姿
跟誰學的 誰教的???? 爸爸吧XD
是說教你穿上人字拖,要有如此蹲姿滴= =

 

媽咪呀
雖然每一張照片都因為少爺奔來奔企給拍糊了
但張張都覺得哪A架古錐
眾家子妹 媽媽們~
小人夏天必備的海灘鞋就從Havaianas展開吧
哪A架古錐

 

 注意注意....
        小鞋兒古錐歸古錐 但現場試穿真的很重要 上頭少爺穿的小白鞋在現場試穿時還好
    回家多走幾步路媽媽我就有發現大姆哥跟二姆弟的地方 出現紅紅的拉痕
        慈母左思右想應該是這鞋兒太合腳的關係 這二天決定拿去再更換大一號尺寸
    小ㄤ上頭是Havaianas NO.21 當媽的準備換到NO.22 (大約為14.5cm)

  小人的人字拖我是在師大夜市找到的
   根本就是專賣店來的 還有男人款女人款 五花八門

  這人字拖我個人認為 就帶小人去沙灘上過過癮 秀一秀就好
   若真要做外出鞋穿 以小腳丫的發展性來說 我覺得NG
   況且我們也不希望小寶貝的大姆哥跟二姆哥會因穿久了人字拖 分的很開唄XD

  (打雷閃電是形容媽媽心情)
    古錐版的小人拖原是為了這星期要去墾丁踏浪準備滴
        沒想到爸爸的好公司 明個兒安排老爺出差 故又得延期
      真的是大BG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