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趕大巴士到仁川機場
0930 國泰航空CX-0421 仁川機場起飛
1105 返抵台灣 直奔婆婆家看兒子


天還沒啥亮拉著大咖小咖行李 我跟老公差一點趕不上六點初頭的巴士到機場
Korea這的司機 真的好準時好準時 手上都握著馬錶倒數吧 開車時間一到 油門馬上催下企
夫妻倆還為了手上一堆發票的退稅問題 在仁川機場裡穿來穿去
哎哎哎...東西買多還得在回國門前忙這一遭
這是本小姐的頭一次 搭上透清早的班機 刷牙洗臉完畢就趕到機場 大素顏啊
透清早的班機,素顏啊 

 

這回五天四夜首爾行 自己愛買老公想買加上朋友代買的戰利品 真的很多很多
家裡櫃上滿滿都是待送至朋友手上的東西 地上還有一大紙箱是好吃到不行的海苔
坐在沙發上喘氣休息 還真納悶這些東西我們是怎麼扛肥來的= ="
這堆東西等著送人 

 

寫完這美食血拼之旅 很多人都對於小夫妻此趟到底灑下多少銀兩好奇
機票:5990 含稅 /人
住宿:四晚大約$8000 NTD  (這點完全靠友人代訂才有的好價格)
地鐵:Free (Alvin是大好人 二夫妻從頭至尾都在刷大哥的電車卡 SO沒花半毛銀兩)
吃吃喝喝、
戰利品:精打細算的愛妻早在出國門前一個月 趁著韓幣大貶時換了約58萬韓幣($14000NTD)去開
刷卡部份另計 但大約一萬出頭
(退稅還沒抵扣勒....)
而另一項大回饋金來相抵的原因是 老公公司員旅補助金為$7500NTD
這回讓我們買到手軟又吃到開心的自由行 應該稱的上是精緻平價之旅

 

 

一直在想這大科技的新玩法該放到哪一天來PO
看一看第五天因為早班飛機的關係 少了美食照片似乎遜色很多 很這兒放好了

 

不要問我好冰友是寫了啥00XX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好吃好玩 然後我很美之類的吧
因為我也只看的懂美這個字= =
天天都在玩這LED大科技,我只看懂Alvin寫我美~~ 

 

就是我們三個人 走到哪就吃到哪.....
這裡好吃又好玩,歡迎大家來...到底00XX是寫啥? 

 

拍完照不過癮
點一點發現有遊戲好玩 這二位先生在這台機器上粘了大約半小時
 


而原先一直站在二位身後等待的孕婦 在等了數分鐘後向前探探
終於了解 為啥二位捨不得離開了.....
這位小姐的長像、穿著、身材...全都是二位先生一點一點跟著步驟創作出來的
應該正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女伴長像身材 但很抱歉~~ 看看後頭的孕婦比較實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