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肚子裡懷了小lulu 跟懷有小ㄤ的心情生活都大不同
因為身邊多了正逢大小事都想依著媽媽的臭哥哥
少了很多時間注意肚子的動態 有時候就會連肚子已漸漸大到些些影響行動都忘了XD
常常追在ㄤㄤ後頭 大步邁開步伐後才又熊熊停下腳步
我想豪邁孕婦的角色 不會因為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而卸任
由其是我實在也不想錯過可以陪兒子跑跑跳跳的每個時光

這二天住在肚子裡的那位璐璐小姐 隱約開始晃動打拳到讓我可以透過肚皮感受的到
很奇妙又特殊的感覺 真的是只有再當上媽媽才會知道
再加上哥哥老在娘的肚皮外也跟著練拳頭 調高音嗓的
我想過不了多久 小璐應該就會學著跟進一些更激烈的胎內運動
身邊同時有個活潑好動的大小孩 及肚子裡再扛位不知長像的小女娃 這種心情常讓我感動到很不真實
工作即便忙到要軟腳 但還是覺得很幸福

小ㄤ這二天很愛我抱著喝ㄋㄋ
有時候我會唱歌給他配ㄋㄋ喝 玩他的小腳小手
他也常常會抬起頭來咬著奶嘴 媽媽的叫著
問他有什麼事 他會不好意思的眯著眼笑 再又繼續喝奶
很難想像今年我懷裡又會多一位小BB可以搖啊搖
以前娘都會說我真的有愛小孩愛到痴的病 友人家超小超小的嬰兒我都很愛抱愛看
更不用說小ㄤ跟璐璐了 如果可以我都很想要愛到再吞回肚子= ="

昨晚又開始發夢 肚子裡的LULU也跟著緊張到硬成一小團
我真的很怕很怕做一些恐怖又血腥的胎夢 是各位孕婦的胎夢普遍都是跟我一樣嗎
夢裡我老站在殺人魔的身邊看他殺人耶 再不就是夢到老公又對我追著打
好幾天早晨醒來 都問身邊的老公是累不累呀 每晚都追著我打 他不累我都跑到腳酸了
看樣子我又得把娘幫我求來的平安符掛身上睡覺
再不就得在睡前拜託一下殺人魔 也讓我這個身心疲憊的孕婦好好睡個覺
這世界哪這麼多壞人好殺啊?! 你馬幫幫忙休息個幾天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