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遲遲不知該從何下筆
我想這開獎過程 想必有很多好冰友都在等
陸續在這幾個月都在文章中穿插著加密文章
不是裝神祕 是是是依著傳統說法作法 理應要有這省不了的階段
不知道是不是就會讓開獎結果 變的更有可看性
總之就是今天了 今天是溫溫熱熱的福萊蝶
要跟大家說 我幸福的懷了第二個孩子 少爺小ㄤ當了哥哥
預產期是在牛年的九月底 沒想到我還真趕上了當牛媽媽的列車
 


開獎這天正是小寶的產檢時間 肚子裡那位小人的進度為:15w1d
小傢伙大小
頭圍:3.09cm
醫生這回沒有猜測沒有懷疑 清楚明白跟我們一家人說 這小子就是女娃兒
喔耶 這一陣子璐璐的叫總算沒有白喊 期待中的小寶真的是爸爸的小情人
當娘的很公平 把上輩子的小情人都生回來了 跟老公一人一個 是不是很公平

媽咪的變化
體重:49.8kg (從當小姐體重算起+2.8kg)
咦~這個月其實真的走出一片天 開始當起有大頭症的孕婦 不斷的跟老公討東西吃  
沒想到體重竟還是可接受的範圍 原本以為應該是大失控了 呼...好險
但但這個月的媽媽手冊竟出現三個大紅字 上個月抽了三大管的血液 竟出現地中海型貧血的紅字
好加在醫生說這只能算是缺點型貧血  <-這名詞我還頭一次聽到
總之就是初期的頭暈眼花不是假像 正是提醒當娘的我血紅素不足真的有欠血
接下來的孕期 補血那一塊要特別打上星號注意

15w1d-璐璐產檢的真面目
我個人是一直有種這小妞明顯比哥哥大隻的錯覺= ="
15w1d-產檢.JPG 

產檢側拍
當爹娘的不停專注在醫生開獎是男是女
少爺ㄤㄤ則是緊張把拔會擋到他看妹妹的鏡頭
還在把拔問了一些自以為的問題後 自然的哎....了一口氣
是怎樣啊? 這小子比我們還有經驗就是了 醫生邊解釋少爺還能邊點頭
影片中的璐璐手腳揮呀揮 真的好可愛
開始期待這小妞的長像五官 期待期待....
 



孕期不到四個月,卻已經讓二位不算熟悉的友人認出我是個大肚婆
櫃子裡當小姐的衣褲又得重新收回除藏櫃 我看是連那些娃娃裝都很難想像自己這麼快又被請出來吧
緊接著還有月底等著消遙飛出去的韓國遊 很難想像到那時裝璐璐的肚子會大到多驚人
大肚婆身邊還有一位好奇的小人 心想不就一顆肚子 啊到底是拍完了沒....
14W6D-肚子有尖... 

 

都說是開獎了 
先前裝神祕加密的文章 一次還給大家看個夠
不用驚
7w0d-產檢第一發
11w1d-產檢

另外再補充一下 愛我愛璐璐的家人朋友在得知肚子裡是隻女娃兒後說啥
老公說:珍珠粉請照三餐服用 這回不能再當泰山養了
自家昕姐姐說:確定是女生厚...屎定了 我會買到破產
老公的米奇表妹說:靠...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事 
ㄤㄤ的乾媽說:哇~一個字也太讚了

黑呀黑呀!! 這一切的一切都幸運的不可思議 謝謝大家的關心 屑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