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有個大書櫃
這娘親親手設計的書櫃 裡頭的書都不是擺好看的
從信誼、友人熱情贊助的迪士尼套書 到0歲開始的黑白書、彩色書
少爺其實幾乎天天都會去書櫃那 抓一、二本下來翻翻 點點
從小就很愛翻書 邊翻還可以學媽媽念故事書一樣 邊滴滴咕咕念著
好哩加在 這一點跟爸爸真的很不同
我看爸爸考高中二專念的書 都沒有少爺勤快又多= =

而愛巧虎是打從鴻達西點的麵包大亨友情拷貝光碟開始
當娘的還真的不能小看 這隻老虎對小孩的魔力
刷牙是巧虎教的 要分享是巧虎教的 有禮貌也是巧虎教的
還有啥 巧連智主題曲也可以讓少爺學到朗朗上口
不需要再總總原因佐證下去 巧連智就這麼請進門

 

巧連智一個月來一本
3月號的動物主題是小豬 小故事啟示是分享 手腳觸感是粗粗的 親子運動是學機器人
這回總算不是只看光碟 可以搭配上遊戲書讓ㄤㄤ翻翻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新東西大新奇 他可是真的很認真在跟著讀
搭配圖卡,可以玩的很開心 

 

多陪讀幾次 翻閱到每個不同主題 ㄤㄤ都會主動先說出單元重點
一直用手去磨擦遊戲書 口中念著粗粗的
媽媽問他粗粗的石頭或是樹幹在哪裡 他也可以正確的個別指出
摸石頭-粗粗的

 

很愛自己翻書
媽媽幫忙 他還會把娘親的手移看
他要自己翻.......
好認真的臉 

 

餵豬媽媽吃蘋果 邊餵邊說ㄚ ㄇ~
嘴可以張的跟書上的豬媽媽差不多大
餵完她一口 自己會再把蘋果圖卡再放進自己口中 ㄚㄇ~
很好啊!! 這也算是分享吧XD
巧虎吃,我也要吃 

 

翻書不是盲目的翻閱 少爺還是會有鐘愛的單元
重點是會很執意有主見的 一定要翻到
找不到會不停的咦咦咦咦...翻到了會整個大開心馬上大叫...哇...
會翻到特定幾頁是他最喜歡的 
咿咿咿..找到他想看的了 

 

少爺會愛巧虎 這是媽媽從來沒有預料的
請巧虎到我家做小幫手 我還應該謝謝這位老虎
新的4月號主題是-自己上廁所
馬桶寶寶貼紙即將會出現在我家的廁所裡
光碟裡爸媽蹲在馬桶邊 陪少爺大便外帶加油聲的畫面
我想............沒有意外 做爹做娘的也會照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