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半天 不知道這一篇要怎麼動手寫
明是原先就計畫好的
但真的熊熊發生時 整個人就只差沒跳起來

璐璐來了 

退回那天是2009.01.30
我終於還是鼓起勇氣 買了驗孕盤打算一解心中的疑惑
要走進廁所時 老公還一直說就它賭一把了(跟誰賭啊?! 它是誰??)
等到走出廁所時 老公又說....看吧....會不會是我們想太兜.....
沒法子想像當時我的臉上表情是啥
我只說了...回頭馬桶水都沒來的急沖 那第二條線大槪二秒就顯示
接下來 老公哈哈哈的大笑說 好樣的!!
噗~到底是誰好樣的 我整個人都在挫了 大哥他竟然平靜的回頭先恭喜小ㄤ要當哥哥

是啊是啊!!
小ㄤ要當哥哥 我又要當娘了
奶娘身份明明才剛剛卸任 這回我又等著當上孕婦...產婦....
光想到這一點 我腳就忍不住開始發軟
一直被那二條線嚇的挨聲嘆氣 搞的整個人這幾天都心神不寧
其實這也不算是意外
真的是本來就有個如意算盤是打算停了奶娘身份 接下來努力再生個小金牛寶寶
但沒想到時間僑成這麼嘟嘟好 讓我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
老公一直耳提面命叫我不能再這麼消極面對 應該放鬆心情 開心重拾快樂孕婦一職
也對也對
雖然這寶寶來的很突然 但我還是很愛很愛他
而且老公這幾天一直叫小ㄤ要成熟穩重一點
希望少爺有把爸爸的話聽進耳裡 成熟 成熟 成熟
不要讓媽咪太累 陪我一起迎接小寶寶的來臨

誰說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的啊
我又重新把懷孕280天全輯再次翻開 裡頭的每一個文字我看都忘光光
少爺生出來 書裡交的全都還給它了
什麼第一週 第二週的成長過程 我一直跟躺在身邊的老公說
哇...小寶現在長這樣喔? 搞的跟新手媽咪沒兩樣= ="
心情還是興奮好奇大過於已是少爺媽咪的角色


還有還有胃口又回到懷ㄤㄤ時一樣 老覺得身邊的每一樣東西都是臭滴
孕婦初期的反胃嗜睡 我又一一上身
280天.....現在到底是過了幾天了 我自己也算不清
總之我只知道 瑞裘兒這回又當媽媽咪了
之前懷ㄤㄤ時的八樣寶物 接下來就會陸續在家裡出現
真的是喔耶喔耶....我又當媽咪了(怎麼覺得口氣都帶著一些小小無奈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