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公司同事的桌面都打掃乾淨了
我的桌面還是一團亂
在2008年終下班前夕 還是想先把這件大事寫出來

今天是123自由日 小ㄤ滿1歲又10天
我正喝著人蔘茶大口配著加韭菜的水煎包
少爺賴以依靠的ㄋㄋ正式準備走入休止符
不曉得這退奶計畫會讓我頂著腫脹感多久
但目前我寧可退奶腳步能夠走的緩慢一些
畢竟整年度的奶娘身份 熊熊要在這短短幾天說停就停
很難很難
已經連續面對一天只能擠出一餐ㄋㄋ量來滿足少爺好久
眼看冰箱庫存快盡空 為了應付小ㄤ接下來的快速成長需求
不得不把奶娘身份交棒給配方奶
心裡很掙扎但不得不啊....

昨天還親蜜的跟ㄤㄤ共享親餵時光
今天卻要跟他曉以大義說明 媽咪的退奶計畫
哎呀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整顆心都很揪耶
喝第一口人蔘茶的時候 都要大哭了我
希望少了媽咪ㄋㄋ安撫的小ㄤ
一樣可以聽話懂事 一樣愛我......XD

兒子...可愛

 

其實小ㄤ現在已經從一碰配方奶就作嘔的狀態畢業好幾天
目前都可以跟喝母乳一樣 一次接受210CC的配方奶
初步換奶過程沒有想像中 驚心動魄難分難捨
但這回真的要告訴他 生產工廠要罷工停產
我卻超級捨不得..........超級...........嗚............

123到底為啥叫自由日
我只知道從今天開始
我的ㄋㄋ踏上自由日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