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在星期六 幫ㄤㄤ過了一個溫馨又開心的生日
可以想到的乾娘1號2號 阿姨叔叔們
以及跟媽咪幾乎同期當娘的好冰友 都帶著小姐們來
不止少爺開心 老爺驚喜
我還感動到要鞠躬彎腰了 真的是太謝謝大家

上星期六大家都要補班 而且還有入冬來最強冷氣團報到
但大家都給足了少爺面子 全都排除萬難到我家集合
ㄤㄤ那天大槪也被眾人的熱情激到 竟然在家走透透
雙腳當天 正式啟動 大步向前
生日我最大 


我一直說 怎麼一家人不過生一隻
集合起來就會變團體票
然後少爺小姐一人叫一句
加上室內空間的圍繞 就會有百人迴音的震撼
小朋友團

 

小ㄤㄤ真的狠幸福
一直都在女娃兒堆中打滾
好冰友都是女娃兒

 

大歡欣之餘
少爺還會不停的使出絕活
手上遙控器都不肯放
是想臭屁示範 他小小年紀就會使用遙控玩具
很臭屁在示範,他會用遙控車

 

這是少爺在聖誕節時收到的禮物
提供者是後頭的周氏夫婦
會發出很大的音樂聲 頭頂上的鬚鬚還會發亮
頭一天帶回家時 少爺還驚到晚上起來罵罵號
生日趴這天 下一個受害人接著是-吐司妹跟靚靚....
鳴~這東西嚇了很多家小朋友
(寒流強度有多強烈 看吐司妹的加厚衣褲就知曉.....)
這啥...螞蟻也嚇到吐司妹 

 

周董家的大小姐
小朋友聚會裡 他是帶頭的豬姐姐
已經很會跟大人們聊天談心
重點是字正腔圓 可以報考主播班了
萱萱是大姐姐

 

女娃兒中最小咖的喬喬
九個月大 身長跟比例都足足尬過少爺
當少爺奶娘的我 真的不知道ㄋㄋ是喝到哪兒去
(一個人默默的豪邁的 把腳架在積木上 才是玩積木的王道)
一個人玩,也可以很豪邁

 

離我們家好幾百公尺遠的靚靚一家人
等到pizza炸G都涼透了 總算到了
一來馬上讓靚戴上吐司阿嬤巧手編織的毛帽兒
大紅色加可調式頭圍 根本是給靚過年用的
但乍看之下 我一直覺得有種脫線叔公的fu = ="
口是真的很可愛啦
乍看之下會小像脫線叔公= ="

 

吐司阿嬤也給少爺織了一頂米色的
還是那種有帽沿加帥氣的畫家帽
但ㄤㄤ怎樣都不肯讓我把帽子套上
又勞煩大小姐示範
這是給少爺的毛帽...吐司阿嬤也太巧手了

 

老爺的驚喜
當天其實我還請花董特製一咖巴掌大的蛋糕 是要給差一天生日的安先生
結果當稱兄道弟許久的花董 還真的是送蛋糕 送到心坎裡了
巴掌大的蛋糕上寫著斗大的SAAB字樣 光是那四個大字就可以讓老的 笑著入睡好幾天
重點是....老的少的根本就是說好一起生日的 就是這麼巧合
去年老的生日隔天 媽咪我肚子痛要臨盆
於是造就了 接下來的每一年生日 我都要花上大筆的銀子給他們父子倆買禮物
不好意思再有意無意錯過跟安先生有關連的節日禮物
我有把他肖想很久的手機 帶進家....
把拔也過32歲生日 

好幾家子人一起幫他們二父子高唱生日快樂歌
畫面之感動 有圖為證
我是沒有當下撇淚 但心裡有高聲吶喊 謝謝大家啦
一家生一隻,小孩就會有這麼多
幫老爺過生日是驚喜 
總算唱完了....

 

我看老爺也是開心到要飆淚
但礙於男子漢來的 硬ㄍ一ㄣ
 吹蠟燭

 

叔叔精心挑選的乳牛外套
結果想請少爺套上 他卻該該大叫
不知道是大伙在一旁不停取笑後頭有尾巴 還是愛睏時間到
怎樣都不肯給穿上
大家一直取笑他,他更blue了 

 

我家有養了一頭牛???
靚靚幫少爺示範 在家溜搭的小乳牛
畫面怎麼會這麼可愛
尾巴還會跟著晃來晃去....爆炸可愛
硬叔叔要求
今年除夕夜晚 我就會硬給小ㄤ穿上
牛年到唄 總要讓把拔媽咪有牛年行大運的fu
我家養了一頭牛....

 

感謝:
眾親友熱情的參與
大家精心準備給少爺的禮物 我會每一樣都給少爺天天換穿 天天把玩
我也正式宣告 奶娘身份週年慶
少爺的週歲生日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