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等到Tina蝦妹 米國那頭放寒假
三蝦妹又集合
有欠一隻 因為那隻等著星期日做新娘子
薑母鴨的約會怎麼敢約她 等等害新嫁娘臉上多了痘痘還是啥的 怎麼得鳥

大感謝Tina特地從米國那一頭 把為娘肖想粉久的BabyGap拎回來
回家少爺的鞋都還妹油脫下 我就趕著把那一袋過鹹水的衣服拆開
爆炸可愛 心裡也是爆炸感謝蝦姐妹 還把八折卷給少爺的小衣折扣用
Tina姨,剛從米國拼回來放寒假 

 

少爺很不識相
麗麗安小姐可是很挑小北鼻滴
請少爺合照還粉不給公主面子
合照又不合作 

 

人聲鼎沸的薑母鴨店 很適合會大叫的小孩
大聲叫娘喊爹也沒有人會白眼看我們
而且帶ㄤㄤ跟阿姨們出去吃飯 媽咪也粉開心
因為姐妹們都會幫忙提少爺 分擔爹娘的手臂鐵支程度
但小ㄤ在閃光燈下 總是若有所思
拍照都不專心

 

我們是蝦妹四姝
不是視力不好 而是在同一個職場上打拼時
總是判斷不出人心是善是惡
所以我們總是行走在自己營造的天堂上打轉
可能也有不小心跟磁場不對的人 擦槍走火
但在一起拼的那段日子 卻團結蝦的很愉快 不時還是約喝小酒的好咖
結果我率先取得當娘的門票 另一位等著星期日取票
少爺後頭這二位 還是青春無敵 跑趴達人
嗚~等我卸下少爺奶娘的身份 再約來去喝小酒啦!!
三姝+少爺

 

ㄤㄤ你馬幫幫忙
公主召見 有必要一臉酷樣嗎
還多虧阿姨一直說他是嬰兒界的極品
裝啥blue

 

那個等著做新嫁娘的
星期日真的確定是由我個人帶著少爺參加妳的婚宴
希望小ㄤ那天不會把你精心策劃的場子砸了
若真必要時 我會識相的把多話又搶戲的少爺拎走
不然就幫我們母子倆的餐點 安置在新娘休息室好了
我真的很怕這位大哥 看見太美的新娘
會故意提高音量 引起眾人注意= ="
一切就看當天的造化了 先恭喜妳 (以免那天我只記得全場抓小人= =")
妳一定會幸福久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