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網友們都在發告別2008的文章
未婚的用跟好冰友同樂的照片 感動我
已婚外加當娘的 用愛女滿滿的成長照片 感動我

手帕交姐妹-盈豬豬
一直給我找題材寫下告別2008
我想了半天 心裡就是擠不出2008年Top10的特別事
不是人蔘不夠美滿 而且少爺根本占滿了我的2008年
吃喝拉撒 喜怒哀樂 滿滿感動
安家人多了這隻小倫 怎麼會如此精彩

過了今天 明天是2009.01.01
ㄤㄤ還是搶了大家歡度元旦新年的戲
因為2009頭一天 也是少爺農曆滿週歲生日
是不是 不管是再普通不過的節日 或是再特別不過的日子
真的都讓少爺占滿了阿

快速用照片 給大家回顧
剛出生那幾天 根本就是個小猴兒 就只贏在有雙眼皮兒 = ="
0m3d 

....時光飛逝.....


這是快滿週歲的ㄤㄤ
卡托米利餐廳-頭毛兒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
就說快速瀏覽啦
其實我是想把等少爺明天滿週歲時
再來好好坐下寫個成長紀錄什麼的
(好吧...老實說是我一心只想著晚上的motel KTV跨年趴= =")
而且大過年的
我不想邊感動撇淚PO文 桌下又小跺步的想快速趕完工作下班企

2008最後一天
感謝一直陪在身邊的家人朋友 
手帕交三姐妹 蝦妹三姐妹 那幾位陪我一路走來的壯漢叔叔
2008新認識的當娘及未婚的好冰友 以前及現在陪著一起衝的同事
還有誰 .....我想到頭破了
哥哥 姐姐 弟弟 妹妹.....好冰友們
新年快樂 有你們真好真好啦!!

小美姑姑 我特別來給你寫一下好了
希望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快樂幸福
你看我有多重視你.....加油過生活啊

新年快樂
我要小碎步繼續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