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不侵正 ... 說:看的建ㄇ
鬼不侵正 ... 說:妳有帶870在身上ㄇ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有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怎麼了

鬼不侵正 ... 說:快去屋頂拍月


鬼不侵正 ... 說:不可以偷偷修圖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你輸定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青菜拍就比你清楚

鬼不侵正 ... 說:怎嚜可能
鬼不侵正 ... 說:我覺得我很努力拍了
鬼不侵正 ... 說:我拍了30張吧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拍二張而已就想PO上網跟你拼了耶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哈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會不會太輕敵
鬼不侵正 ... 說:可惡
鬼不侵正 ... 說:我的可以看見月球表面坑洞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那是在說我的吧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的已經放好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喔,整個很輕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你該不會還在挑吧

鬼不侵正 ... 說:很多耶
鬼不侵正 ... 說:很難挑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這麼難嗎
鬼不侵正 ... 說:4張
鬼不侵正 ... 說:寄了
鬼不侵正 ... 說:妳要等等
鬼不侵正 ... 說:17M
鬼不侵正 ... 說:你的貼好了ㄇ?
鬼不侵正 ... 說:貼好給我看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你弄這麼大幹嘛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就拍一張就準備po了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但你應該要給我一張你最滿意的,雖然我的真的是只有二選一




等了快十分鐘~呼~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我還沒收到耶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要不要寄一張最滿意最滿意的來啊


五分鐘又過去
鬼不侵正 ... 說:現在月量變好亮  天同還沒暗
鬼不侵正 ... 說:拍出來會最好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你剛才又去重拍喔,先生你很想羸喔
鬼不侵正 ... 說:沒有啦
鬼不侵正 ... 說:我公司的小魚生了
鬼不侵正 ... 說:我去接生
Rachel-什麼叫卯起來喝....(對吶!!不景氣要守成) 說:還有這種事

****************************************************

我和簡先生拍月亮比賽(明明手上就有報價單要調價 還有心情比賽= =")
瑞裘兒的870看出企月亮長這樣
2008.12.10

簡先生的F100FD長這樣
F100FD

但原始照片尺寸不同 縮放大小不同
更怪的是天空還拍不出同的顏色
我人在3樓 他說他11樓拍的
簡先生一直說他拍的每一張四周都有暗角
我看870IS是還好吶
而且我竟然忘了要用縮放鈕去Zoom in月亮
裁剪後的大小顆實在差太多
這是一場很無聊的比賽
但接下來幾天應該會常常上映

簡先生你的相機可以先不用賣
多比幾場好了
免得它太含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