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友啊!!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是一定要的

上星期五我有去踩到資訊月列車
展場裡看不見景氣不好 大家也都沒在怕沒工作耶
搶貨比價的人 依舊是人山人海 千鈞萬馬
我則是在萬百年前就計畫好等這一波的資訊月到來
買啥?? 不就是眼巴巴的CANON相機唄
從860IS開始就一直眼巴巴的望著 但卻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這閃亮亮的870IS出現
加上資訊月是眾所皆知的好康大家A
人客啊!! 您說能再忍下企嗎
GO GO GO.....
870IS就這麼進了我家大門 YA YA YA!!

我跟安先生只花了半小時看準目標全力進攻
相機 贈品到手後 馬上閃人
新到手的相機 天知道我有多興奮
從安先生要去停車場開車 沿路經過的101開始
相機就開箱亮相了 (根本等不及回家寫什麼開箱文= =")
101就算了 上了高速公路準備返家接少爺
烏漆媽黑的車外 隧道 路過的陌生車 都有讓我拍不停 拍不停...的理由  
防手震還防到我開心的 寫簡訊跟靚媽咪大分享

這是在101開箱後馬上試拍成果
沒有修圖 沒有加啥色彩修飾(是說我也不會用修圖軟體~囧~)
背景跟人就很美....哈哈哈
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相機
870IS首拍 

解釋一下為啥我家有專屬穗波先生但我還是把870帶回家
不就是安先生出差那一星期
他竟然不棄嫌的把我那台早已不太能對焦的 PANTAX-OPTIO X帶出國門
只留下單眼專業相機給我們母子倆記錄生活
單眼但單手卻不能掌控的大相機耶
那一星期我光抱少爺進出婆婆那跟公司 手都接近半殘狀態
一台鏡頭就比三台870還重的大相機 怎麼可能適合我這弱小婦女 囧
害我那星期都用手機勉強讓少爺入鏡
再加上OPTIO X年齡也高達三足歲 三不五時就給我鬧脾氣
我知道這年頭景氣不好 不能有太多勸敗原因
所以就要努力A贈品追資訊月
這就是我不小心又有計畫的把870IS帶回家的好理由= ="
況且我真的需要方便至極的簡便相機 拍我家那隻小牛 ~囧~


重點是...我那老是帶二位公主征戰的辣妹表妹也進了一台
還有靚媽咪家 及做事細心到破錶的Tally媽咪也都相繼把870帶進家門
這應該也可以來辦個870IS團聚會厚!!

這一篇其實是針對安先生的好友-簡先生
你現在有沒有在家搥胸跺腳勒
接下來我還會在介紹小ㄤ這星期在家破病 870隨手拍的紀錄
張張精彩 別錯過啊!!

CANON IXUS870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