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啊.....(比等自己的婚紗照還急勒…)

這一期的BABYLIFE封面不是少爺

但我們真的免費獲得了寶寶沙龍照好幾組

被扒光小露二點的ㄤㄤ 好可愛好可愛

所以就算沒有被徵選上 光拿這些照片就可以讓爹娘開心很久

希望寶貝一直都帶著這陽光般的笑容 健康快樂的長大

就是爹爹媽咪心中最大的殊榮

專業鏡頭下的少爺 看起來真的有帥氣到

 (把拔捶心肝說:小ㄤ真的比他帥氣很多很多)->那是一定的唄 孩子是我生的



拍奶粉廣告的寶寶 不過就是這種FU

鏡頭下的ㄤㄤ看起來頭好壯壯 好加在ㄋㄋ沒有白喝吶



百看都不厭就是用在這嗎
小心肝啊...在爹娘眼裡都很耀眼


其它的照片兒....大放送
小心不要被少爺的光芒給閃到眼睛了 哈





ㄤㄤ最近已經可以放手站大約十幾秒
我想再過不久就會捨棄媽咪的手 大步向前邁進
我一方面替少爺高興 一方面又很怕這獨立的行為太早到來
這粘滴滴的依賴感 我想是我自己愈來愈離不開少爺
最近更在是否要停下少爺的母乳親餵行為 左右拔河
害怕這段過程會驚天動地 一發不可發拾
這項大課題我要請教誰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