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首戰 感動過程勝過耀眼成績
原來陪少爺參與每一場競賽或成長經歷 是如此的喜悅及感動
再多來幾次 我想做媽咪的我還是會在全場鬧轟轟的加油聲中 幸福激動到熱淚盈眶

曾經拿過驚人成績的對手-吐司妹妹
帶著一付輕鬆自如的心情前往參賽 全場大小寶寶都還在哭鬧嘻笑聲交錯時
小姑娘帶著微笑 開心的吃著媽咪準備的愛心粥 完全沒在驚啊



跟ㄤㄤ一樣 頭一回外出應戰的靚靚
看的出來也是爹娘緊張大過於小姐 眼睛只盯著全場滿滿的小朋友轉
心裡大槪還在納悶著 是去哪生來這麼多跟自己一樣小隻的小人吧



上場前看來大家做的準備都很不同
我家少爺大搖大擺逛起書局 看著眼前滿書櫃的書 一本一本都給翻閱取下
現在才在想爬行秘笈 我想已經萊不機了吧



傳說中的爬行秘笈 到底在哪裡??



狠忙狠忙




另一頭人山人海的參賽選手不停的湧進來
還有high到最高點的加油團 快把小小的健寶園擠爆




總算輪到我們簽到領背號 小ㄤ的阿嬤還在少爺耳邊 小聲要他的金孫加油




C組第一組選手C8-李靚靚



C組第一組選手C10-林吐司
再次證明林吐司不愧是拿過第一 安先生相機裡只留下吐司妹開爬前的準備動作 
抵達終點時間快到驚人 接下來小姑娘還陪媽咪在終點站 一起為遲遲不肯開爬的小靚加油 = =





下場準備選手-龔ㄤㄤ 就在第一組選手開爬後 正逢愛睏及想討奶時間 
根本無心觀戰 一心只想著把為娘的上衣掀開找奶~囧~



吐司妹為什麼也幫忙加油勒 因為大小姐靚靚~
開爬哨音響起後 大小姐不動就是不動 任由拔拔在後頭推屁股 她移也不想移
終點站的加油團裡有靚媽咪 米阿姨跟阿公阿嬤 怎麼喚也喚不動大小姐移動一步
我在旁邊抱著小ㄤ觀戰 快要急死跟笑翻 




而就在時間無情的一秒一秒過去後 大小姐突然跌破眼鏡動了起來
喔...問題出在於他想不急不徐的包完全場爬完
很不想跟其它小朋友搶跑道擠來擠去吧(但靚靚跑道是一人一道耶 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




什麼叫千呼萬喚就是靚靚加油團的FU
阿嬤跟媽咪總算把大小姐給喚到終點 站在一旁的我看著靚的首戰沒有哭獨自勇敢的爬完全程
媽咪呀 感動到快哭了(前一段想哭的FU是吐司妹驚人的爆爬速度也讓我感動屎)



噹噹噹
心裡還在為前一場二位小姐帶來的感動驚動著 一回神小ㄤ就在起點處等著了



薯薯抱著再次叮嚀 媽咪跟阿公阿嬤就在前面 少爺你可要奮力一搏喔




這次換我家的啦
小ㄤ在大家開爬後 傻傻看著已經勇往直前的對手們 原地不動乾瞪著眼




在終點站的媽咪有這麼渺小嗎
少爺眼神都沒有跟我交集到 根本就被眼前的龐大加油團嚇傻了
虧他的準備爆爬姿勢 標準到可拿100分 ~囧~




在阿嬤在快把偷帶去的柑罵給拋出企時
椰~少爺終於起身動作了 而且動作快到連拔拔的快門都來不及按下 只拍到阿公一把就把他的金孫抱起
(事後安先生是說 他看少爺不動也急到想衝去起點推小孩了 還有他也被我們的加油氣勢驚到沒地方站腳= =)




讚讚讚 阿公的金孫 
在讓對手近十秒後才開爬的小ㄤ 這回換他開心的坐在阿公腿上為其它小朋友加油




吐司家的成績真的快到有嚇人
小ㄤ的也很不錯 頭一回的爬行比賽 就在分組賽中拿了好成績



小的比完賽後 這二個俗氣的媽媽一心掛念著Gymboree的參加獎
不用別人提醒 摘了小的背號就急著去領獎去



一直不肯跟其它小朋友計較爬行時間的靚
原來大小姐他別有用心 不知是哪激來的爆發力 竟然大步邁開的就這麼放手走起來了



頒獎時間
吐司妹在沒有很用力的比賽fu中 也是拿下了第三名的佳績
小ㄤ的首戰更給感動萬分的媽咪 閃亮亮的摘下了第五名



比媽咪拿全勤獎還要喜悅的光榮一刻




覺得用熱淚盈眶都很難形容
參與全程比賽帶給家人的開心緊張感動的心情 應該可以讓我們一家人久久都不能忘懷



總是帶給家人最大驚喜的寶貝



小ㄤ帶來的戰利品



首戰獎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