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那兒的鄉親 幾乎天天都打電話上台北關心家裡的二位少爺(你你你啦 就是說你...小美姑婆)
上星期來台灣亂的颱風 本來還為了解鄉親的思念之情 硬要扛小的肥企的說
後來真的是因為苗栗危橋過多 風雨也實在是大到不行 探親計畫就延到這週
就說是大探親了 媽咪我還不忘把種草莓起家的阡姐姐給call出來大團聚
小孩真的都沒有白白吃飯及喝ㄋㄋ耶 回顧三個月時的相見歡 三個小人都長大了好多

比小ㄤ大一個月的阡姐姐 身高足足比我家少爺大了好大一個尺碼



怪災 平平都是差不多月數的小冰友呀 旁邊那位姐姐怎麼會比我大這麼多勒??



吃餅乾我也妹油輸人啊 哎...媽咪我怎麼會小這麼多啊



排排坐點名123 順序不太對 但看頭大小就知道了



說說快說 你都是吃啥長大的 為什麼你看起來頭好壯壯 我媽咪在邊邊跺腳反省了




加點油吧 小子 你還差我遠的勒...
哈...我不怕耶 我向來是走迷你路線的



小孩不能偷生不能偷生(不停的回蕩回蕩...) 
阡妹妹跟草莓表弟 相似度近100% 連阡媽咪都覺得自己只是借腹生子





帶小祖宗出門 糧草絕對不能忘



餵食時間 一樣要點名123



愛心雜燴粥 我吃的津津有味



阿胎家的地板是復古的水泥地 沒有地方讓小祖宗爆爬
但少爺自有妙招 藤椅一樣可以讓他施展功夫





謝謝媽咪一直都用泰山式的教養方式愛我



寶貝...你誤會了吧 讓你快樂的自由發展並不是一路朝著牛方向衝去喔



探親主角-旺妹阿胎



探親主角二-珍妹阿胎



這回還發現了一台大復古的雙載三輪車 喔~好有fu 前位主人已經是帥氣的高中學生了耶 



閔閔...哥哥"拉"你去兜風



好重好重....@_@
快呀快呀....>_<



去哪裡看看好了...



走走走 哥哥騎車車載你回台北好了



騎不動也要下車用推的(小武~姑姑最愛你了 謝謝你都這麼照顧弟弟吶 雖然弟弟都只會欺負你)



感情好到無敵的二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