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在夏季親臨艷陽天 就往墾丁夏都沙灘酒店衝去
這是一趟突如其來的陽光之旅
夏都的細沙與陽光更意外的帶來了ㄤㄤ的小白牙
2008年這夏季初 我們一家子都經歷了陽光的熱情洗禮 變成黑人一家囉!!

上週五安氏一家人與麵包小開一家子不畏風雨 連夜就冒雨趕路衝下墾丁
就說用衝的唄 從台北-墾丁才花了不到五小時車程(高速公路風雨交加喔)
由於並不會在第一晚民宿停留過長時間(半夜三點半才check in耶 @@)
我們青菜投宿於海園別館B館木屋房
大半夜南下 當爸媽的還擔心車上的小人會不適應
但事實證明....沒差吶
我家ㄤㄤ一路睡到目的地 醒來眼睛更是明明亮亮 還在小床上跟爹娘翻滾許久 才被我們再度壓制哄睡





隔天一早前進南灣親近陽光 ㄤㄤ的腳頭一回踩在墾丁的細沙上
浪來了也牟在驚 拼命想掙脫娘親的背膀 自個兒跳下企





這是展開2008夏天的細沙洗禮 母子倆好Hi


插撥2005那年夏天當我還是小姐時 也是在這塊沙灘上拉開夏季時分的吶...那時候的我好年輕小ㄤ的爹爹好瘦的說~



正中午拜訪的貓鼻頭 日頭很火辣 
雖然我們裝備十足 但還是很難抵擋大陽光 小人個個曬的臉臭臭




好熱好熱好熱呀


連小鐵馬都請至南台灣的萱妹妹(麵包大亨的愛女之一)


這個view~在好久好久以前 當爹娘還是你濃我濃的情侶檔時也有在這兒留下倩影
現在都當上了這小祖宗把屎把尿的爹娘窩....腦海裡好有fu啊!!



看看!!這兩位的背影是高中死黨來的說 當上爹爹後 身子都向邊邊止不住的大了起來
右邊那位大亨近日也才剛添了第二位可愛的小公主(我家老爺說…這大亨上輩子肯定很花心 小情人都紛紛找上門了)


阿爸上輩子的小情人 就是這個fu來的...



這頭是...阿娘偶這輩子與上輩子的男人 老的都要忙逗小的開心



重頭戲登場....將將將將...陽光。沙灘。。。我愛夏都



二家子的大人出門可能行李還好...二家子的大人再加小人出門~~~~~行李就會爆多...
提行李的小阿哥都傻眼了吧(寶寶推車、小鐵馬...)一台休旅車滿滿滿...二位爹爹應該考慮買台小巴的



萱萱小姐還在夏都大廳當起大姐頭 刁根吸管的開始逛大街(小涼鞋都脫了說~)
我想他是在確認這高級的度假酒店 地板是否有拖乾淨吧



然後。。。我家的小祖宗是...有冷氣的地方就是他的天堂
跟著腳踩夏都的大廳地板 也是hi到小頭毛都往天上衝了..一整個爆衝爆跳 為娘的又抓不住啦



在夏都的時光真的很美很悠閒
我們這二位爹爹除了身型比別家拔拔大隻外 按快門的速度也是很驚人
照片兒實在爆多 多到要分成二篇寫下這陽光遊記
照片兒趴兔 我想再找時間補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