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ㄤㄤ是瑞裘兒的小福星
因為有了他 安先生砸大錢的帶我踏進涵碧樓大門
頂級的住宿行程 說是為了犒賞辛苦懷胎十月的母親節禮物
還有與他不離不棄的走過第十一個年頭
(別人的眼裡五一是勞動節、卻是我們相識的紀念日,感情好到...有沒有給他很噁心@@)
這也是新手爸媽頭一回帶小倫外宿
這趟旅行很輕鬆、很愜意、很隨性 但充滿幸福


旅行首站-車埕



坐了好久的車,我家ㄤㄤ下車一條蟲(blue~)



木茶房先止么



吃飽幹活,小人開始逗爹娘開心



才在說頭上烏雲一大片,大雨就不留情的下了,很掃一家子的好興致



拔拔~雨怎麼下不停勒?



大雨過後,空氣跟山色都變的好清晰



快點帶ㄤㄤ出來大口呼吸



雨下殘殘給他落下,又得找地方躲雨(看看我們母子倆有多無奈)



在車埕-吃木桶便當、等雨停、等陽光。。。小人自覺沒趣呼呼大睡,怎麼喚都喚不醒,當爸媽的只好自己拍自己的



繞過車埕爬過一個山頭,終於沾上日月潭的邊



小祖宗不改平日作風,下車一條蟲,blue又油然而生(風大到,當媽的跟瘋婆子一樣)



你們大人儘管拍你們的啊,老大我還是一臉不悅(小人os.待在車上吹冷氣不是挺好的嗎??)



喲喲喲~你也知道這張沙發椅不同是吧,最好是給我踏進涵碧樓大門起就笑臉迎人, 逢人就猛眨眼微笑



貼心的涵碧樓,準備貼心的嬰兒床



貼心的baby浴盆(一家三口不過二天一夜旅行,行李兩袋外加一台吐全台灣的手推車><)



夜晚的涵碧樓



很不錯吃的早餐。這小子睡飽飽,一早就精神滿滿笑臉迎人,看看涵碧樓的床舖有多好睡(這小子真的很識貨@@)



值得稱讚的溫水游泳池,雖然我們沒機會下水感受,但光拍下這個view,就知道在這滑過來又滑過去有多享受了



當上媽媽的大禮-涵碧樓



那個~照片真的爆多,我家穗波先生真的很愛拍,我打字打的好累,
其它的就自個兒點進去看,照片說明大家也請自己看圖說故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