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失聯許久 失而復得的好澎友
再聯絡上時 她剛當上新手媽媽 我則是正值大腹便便的全盛時期
於是又因為身邊的寶貝 多了更多的話題
希望兩隻小人也是彼此的小小好澎友
當大人友情昇華時 就會出現以下感人肺俯的畫面

Hello...湘庭咩咩



MM說我們是好朋友
是嗎? 口是姐姐你插我眼耶



來比腿長吧
哼!! 恁腳骨甘無加軟Q



感人啊!!



湘庭咩咩的內心戲



比完腿長來比趴趴
喔~么壽....我家公子背部肌肉真的是了不得 三個月的BB頭抬的跟五個多月的小姐姐 平平高耶



又被Gymboree打敗的媽媽 新貨燒燙燙 (我看這小子可以天天穿新衣到月底了)



又一位被勸敗的媽媽-小小麻豆 當場示範新鮮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