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辦好
本小姐的頭殼已經天眩地轉二天了
頭只要一換角度 姿勢 天花板 地板 傢俱全都在轉圈圈
近看遠看小ㄤㄤ 情況還是相同
轉轉轉 什麼鬼東西都在我身邊發狂的轉圈
早上硬是拖著沉重到不行的頭殼外出給醫生大叔瞧瞧
口年呀
真如我猜測的一樣 小ㄤㄤ的阿娘我沾上了"暈眩症"
難怪接連兩天都像是在坐咖啡杯一樣
那A安ㄋ

為了自己及兒子的安全
剛吞下三顆色彩鮮豔的止暈藥
吃完後頭是不昏了 但頸部以上腦漲到快炸了
是滴!! 口年的孩子 為娘的又破病了
不曉得我這
三埔身體所製造的ㄋㄋ你喝的還習慣嗎
給MM我加加油吧

*****************************************************
這回的發暈事件又讓我想到孕期ing的慘狀
本小姐是在搭坐家中電梯時 突來的一陣暈眩 讓自己倒躺在不知明的男士懷裡
當時還真多虧那位小兄弟即時伸出援手 拉了我這大腹便便的孕婦一把
雖然至今都還不曉得那位救命恩人 到底是哪家的公子 還是狠感謝啦
事過境未遷 我又發暈啦 
老天呀!!
我身邊還有那至愛的兒要喝奶
你就多眷顧我
賜給我強壯又粗勇的身子吧
感恩

PS.醫生說:偶的暈眩症是來自於睡眠不足 過度勞累或是天氣變化 需多補充睡眠時間及休息
我這24小時on call的MM 哪有可能啦!! 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