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婆婆家做完月子回家後 目前的母子生活就只"忙"字 把屎把尿 擠奶餵奶 好個充實的親子時間
但我那爭氣的小ㄤㄤ奶量突如其來的爆增 壓力再加上忙碌 讓為娘的我一度呈現斷奶現象
如今最大的工程即是挺直身子放鬆心情努力追奶
希望我這孝順聽話的好兒子能讓mama有時間睡飽吃飽 一起討ㄋㄟㄋㄟ去吧!!

~洗澡篇~
洗澡得抓好小型男的味 只能在他吃飽喝足 睡飽心情好時進行
不然就會上演雙手亂抓 鼻孔眼睛耳朵亂挖的大醜態
他還在適應我的洗澡方式 我也還在努力學習讓少爺洗個"輸湖"輕鬆的澡

喔!! 給mama洗個澡有那麼不"輸湖"嗎?



洗澡還得不停的和他商量對話



澡堂如戰場呀




~睡覺篇~
小傢伙真的聞的到哪有mama的乳香味嗎??
拔拔抱抱拍背背 狂抬頭確認是不是mama
拔拔陪睡加搖搖 狂搖頭加四處亂鑽
好不容易放回他自個兒的的小床上 只肯給個小面子翻翻睡睡不到一小時
真的很愛跟為娘的擠同一張大床
只要做媽的躺在身旁就是一付 天王老子也叫不醒搖不動的姿勢
真的是敗給他了!!

傳說中的大字型睡姿





夢中大槪還在享受 mama的ㄋㄟㄋㄟ全是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