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好
預產期的倒數日子 進入個位數
這表示Blue的等待過程再等也沒幾天 以及我足足浪費了一週的產假
哎.....

今天是小ㄤㄤ拔拔的生日
做拔拔的原本還天真的以為 未出生的兒子真的是他的生命共同體
千挑萬挑的好日子 肯定與他生日同一天
我就說我這孩子與眾不同 絕對不是這麼好商量好說話滴
一天之中不規律的陣痛次數 依然未把大陣痛帶來
所以我更不可能把生兒子當做禮物送給即將為人父的安先生
但倒是希望Angus先生可以許下頭號生日願望-讓我快把小ㄤㄤ擠出來吧

昨晚
安先生體貼的帶我到愚人碼頭散步
我想他是希望我能在海風的吹襲下 暫時忘卻我這後期Blue的待產過程
只是走在肩靠肩窩在一起聊天的情侶後頭 我這大肚婆亦顯得奇特
但天氣微涼 能跟著老公一起散步呼吸 心情真的有稍稍好轉
這每一回不善表達的體貼與陪伴
我一定會幫你生個健康白胖的好孩子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