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說好跨年這一夜
angus出門接場掙外快 我要捧著肚子裡這隻小的 跨越2007年的最後一夜
但就是遲遲等不到小ㄤㄤ給我更多更大的刺激
當爸爸的也擔心我們母子倆一個人在家等"產兆" 很落寞很驚險
好吧 就由做娘親的我決定 讓我幫助兒子跨出更大的一步
不再苦苦在家瞎等待 我們出門找刺激
於是我就跟著angus先生捧著小ㄤㄤ 一路狂飆到頭份做場
跨年這一夜
我還深怕一下子給他太多刺激 就給我出生在"頭份"了勒
好加在這小子平常就跟著為娘的我 耳濡目染習慣
還不時跟著台上老爸的低音節奏 在我肚子裡翻滾起舞

親愛的~這就是你拔拔在平日領死薪水外 不停執著的最愛
他說這是興趣也是額外掙錢的工具
希望你也和他一樣 酷愛音樂享受站在台上的喜悅







PS.好了~帶你跨完年 看完爹爹表演了 啊!!怎麼還不肯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