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又在產檢完後二天不得不去醫院報到
護士跟醫生看見我全都傻眼 全都以為我是為生產去準備滴
等我開口說話後 連醫生都只好放棄自然療法 主動開藥給我
熬了兩天 鼻塞+鼻水共共流+咳嗽 總算在今天服了藥也解托了
不然真的會因為咳個不停 把小ㄤㄤ都給咳出來了......

照了超音波
醫生告知小ㄤㄤ又大了一些(才二天變2732g) 頭圍也開始拉長變小
這表示小ㄤㄤ目前位置為 已進入跑道準備滑行起飛了
耶耶耶.....這兩天的爬樓梯+爆走計畫有用
而為了讓這小子能順利安全的通過為娘給他舖下的光明大道
我和醫生都希望他能盡早達陣 別再大到滿期才依依不捨打包出來

感冒了兩天 兒子總算在今天也恢復了好動活潑的行為
頭大槪是只剩往下鑽的空間 四肢及身體卻還是依舊不謂空間狹小而拼命蠕動
我想他是跳舞轉圈在幫我慶祝 終於不再鼻塞吧!! 

昨天晚上
青蛙蹲次數加到二十下 也繞著房間床舖來回走了四、五十回
革命尚未成功 母子倆仍需努力
媽媽手冊已經蓋滿了 我們要聽醫生伯伯的建議
希望下回他們看見我們時 不是產檢時間到
而且小ㄤㄤ你奪標的時刻........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