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的我也不想
看著眼前的那一碗黑嘛嘛的苦湯 覺得腦筋都會打結
因為服用西藥安胎藥 雖然能讓我的肚皮回覆彈性不再硬化 但卻會因心悸手抖個不停
即便醫生說這是正常現象 身邊的長輩 生過孩子的媽媽 個個都叫我停下西醫的安胎藥 
改喝中藥苦湯好好安胎 頭一回準備當孩子的娘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要如何"安"才會安個好胎

親愛的小ㄤㄤ
你給就要給為娘的我爭氣一點 mama我也會盡可讓身體好好休養
咱們一起努力加油 也許就能盡快擺脫這湯湯水水的折磨
mama我幫你看過了 這一陣子天氣都不太好 濕濕冷冷 連拔拔都只想躲在被窩裡不想出門 還是mama的肚子舒服一點
況且接下來還有mama我最愛的聖誕節日 跨年活動
把你裝在肚子裡 這樣拔拔"攜帶"我們出門也比較方便呀
再耐心等等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