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週的驚險記後 為娘的我不敢再發懶病了
小ㄤㄤ的爹更是完全不顧是否真有冬颱侵台 堅持這週就要把他兒子的小衣小褲下水清洗
即便是盼也盼不進陽光賞臉 當爸爸就是有他的才能.... 
請出家裡專業型的除濕機強力乾衣 依舊把小衣小褲晾的乾乾爽爽
此外一提 當先生的角色更不容易 為體諒我難擺脫的懶病一身
卯起來也幫我把什麼生產該準備的媽媽袋打包好了
這下好了吧!! 真的都準備完善了
我的小祖宗你可要好好孝順你阿爸
但為了你自身的健康著想 你可千萬還是要在為娘的肚皮裡住到期滿在退房啊

頭一批下水的愛心牌小衣小褲 接下來還有很多"批" 絕對夠讓爸爸晾小衣晾到過癮啦


***************************************************************************************
*今天當爸爸的又再為兒子添購另一個bb用的記憶枕 這是出生後要放在阿嬤家給小ㄤㄤ的大頭躺滴!!(我就說東西都要買雙份 很傷吧!!) 
*爸爸都買好貨給兒子 好在也是個好先生 有體諒到為娘的我肚子一天比一天"大顆" 
我會好好善待愛心【媽咪樂活枕】 產後也會努力餵母乳給你的寶貝兒子喝滴!!



備註:
看看【媽咪樂活枕】的多用途



詳細說明
媽咪樂活枕的設計概念,來自於我們知道媽咪有一物多用的期望,它是哺乳時的好幫手,也是幫助您安然入睡的側抱枕,是舒緩產痛的減壓墊,也是坐月子期間最柔軟舒適的腰背靠墊,多功能合一的設計,就是為了分擔您哺育幼兒的辛勞!
創造健康及多樂趣的生活
媽咪樂活枕能有多種用法,不只是懷孕及哺乳期的媽咪適用,更能讓全家人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也是產後坐月子的最好幫手。枕部兩端備有簡釦設計,能幫助固定樂活枕。
●產品特點
1. 具有多種建議用法,可依媽咪懷孕到生產不同時期的需求,變換成最適用的方式,或者自創使用方式。
2. 立體剪裁設計,能順應人體曲線。
3. 採毛巾布面材質,觸感格外細緻柔軟,而且吸汗透氣,四季皆宜。
4. 枕部兩端備有簡扣設計,能幫助固定樂活枕。
5. 拉鍊式拆洗套,讓媽咪輕鬆拆洗。
●適用對象
1. 懷孕與哺乳期的媽咪。
2. 坐月子期間需長期坐臥在床上的媽咪。
3. 嬰幼兒。
●9種用法與說明
1. 媽咪哺乳枕-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腰部後扣上,讓寶寶躺在前方枕上,能減輕肩部及手臂負擔,哺乳變得好輕鬆。
2. 產痛減壓墊-將樂活枕扣好平放之後坐上,可幫助自然產的媽咪避免壓迫到傷口,舒適、透氣可舒緩產後的不適。
3. 安心側睡枕-拉直後環抱,能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感,幫助媽咪一夜好眠。
4. 寶寶固定枕-能將寶寶固定,以方便媽咪更換尿布或衣物,或讓寶寶躺靠,避免後仰或側倒。
5. 腰背舒壓枕-可填補媽咪的背部與座椅間的距離,減少因需久坐而引起的不適感。
6. 舒適睡眠枕-將樂活枕置於頭部底下,恰當的軟度能讓媽咪舒服睡著(建議小睡時使用)。
7. 柔軟抱抱枕-坐臥時環抱樂活枕,能增加暖度。
8. 柔軟腳墊枕-將樂活枕置於腳下,能幫助媽咪減輕腳部壓力
9. 肩頸暖暖枕-天氣較冷時,可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頸上,幫助頸部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