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mama的八樣寶物
一直陪著我及小ㄤㄤ度過每一天
受益無窮 值得分享...

PALMER'S妊娠霜-無色無味是我對它肯定的第一特點,原因是瑞裘兒我在孕期中非常懼怕有香味的所有東西,
其實在懷孕之初是使用六甲村的妊娠霜,一條大約1300左右,雖然也有其無色無味等特點,但依照我日夜都塗抹的速度,
實在供不應求呀!! PALMER'S妊娠霜是我在網路上看到mama強力推薦的產品,聽說微風少奶奶孫小姐也是用這一款
妊娠霜來度過孕期滴~雖然不知是否為真,但這一瓶便宜又划算的妊娠霜(屈x氏售價$400多)我真的愛不釋手



ORIGINS 薄荷洗髮精-原本是想孝盡小ㄤㄤ拔拔的,但在自己偷借來使用過後,
清清爽爽的薄荷味不刺鼻沒啥"香味"又讓我深深愛上它,好物好物....



ORIGINS 漫步在雲端舒緩霜-喔~物如其名呀!!說到這條寶物實為表妹極力推薦商品,聽說她家處處都有這款庫存,不但陪她爭戰二個寶寶
也陪他踩遍各大百貨公司,塗抹在腳上後真有種漫步在雲端輕飄飄的感覺,很適合孕期中常覺得小腿腫腫脹脹的mama,以及喜愛逛街的美眉們



香緹卡頂級面膜-這是好姐妹送瑞裘兒mama的一項大禮,光看頂級這二字光環就知道他價格不斐
聽說百貨公司一瓶要價五、六千元,如不是好友相挺相送我還真的無法享用到這如此美妙的面膜
我都是將面膜直接塗抹按摩,完全未再使用其它保養品,味道輕輕淡淡也很適合懼怕保養品香味的mama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瑞裘兒mama懷孕過程中吃喝都無啥禁忌,小ㄤㄤ的拔拔深怕我會生出皮膚花花黑黑的bb
所以貼心的備妥老行家珍珠粉及燕窩,讓我不無小補多少平衡些



矽膠靠枕-這是從傅媽媽那獲得的愛心,用來支撐我那快頂不住肚子重量的彎彎腰用滴,矽膠材質讓我不論睡覺坐車中都強力使用



懷孕40週全書-話說第一個孩子靠書養,雖然現在床邊都是滿滿的媽媽雜誌及胎教用書,
但這一本還是最適合給新手拔拔麻麻研讀的,書上按週數詳細的記載分析孕期會遇見的所有問題及過程
就連小ㄤㄤ拔拔也把它當做床前書猛K喔



拔拔愛的小手-身邊有很多寶物陪我度過漫長的懷孕日子,這個寶物是瑞裘兒mama最珍貴滴!!
還真多謝這雙手幫我分擔家事,牽著我度過樂當mama的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