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大颱風 颳的我跟肚子裡的小人物發悶.
嘎拔拔還是不得不看大肚婆的情面
颱風天裡帶"兩家子"出門逛逛
(兩家子是指:瑞裘兒母子、小武dd一家子、小昕阿姨)

大颱風天裡能去哪??
為了給大的買大玩具,小的買音樂鈴
一路塞車到新生北路的玩具反斗城
小弟的寶貝兒子頭一回踏進小朋友的這座城堡
手忙腳也忙的東抓西抓
一個多小時的遊城記 弄的大人們都累翻了
我肚子裡那隻小的 可能也因為沒看到中意的音樂鈴
踢的我不得不捧著重肚子離開那~

真可惜...你現在只能在mama的肚子裡"感受"
沒辦法與小武哥哥一起分享
拔拔有答應你 等你出來時
會帶你再去遊個夠厚....
至於MaMa我 可以在樓上的咖啡館等你們喔....

小武的大開眼界-
希望我肚子裡的小ㄤㄤ可以跟小武哥哥一樣 總是笑到露出小白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