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教師節
趙小姐你暫別台灣前進日本京都 我想你大槪是有請雨揚老師挑過搭機的好日子
但我一整天忙進忙出 忘了在你出家門前與你話惜別 
更忘了在你上機前提醒你 在9/26末代天香中和店的叮嚀
其實只是希望你一切順利 健康快樂學成歸國.....

天殺的感性
害我現在又不由自主的想起共事的那一段
被辣椒團隊放罝在對岸辛苦工作的那一段
喔~我想我這輩子除了家人及我家那口子外
共房共室的時間就屬你最多了
還眼怔怔的陪了你走過帶上小牙套至露出整齊白牙的黃金時刻

今年下半年
傅小姐出嫁 甘心成為小婦人
你也為自己踏出夢想的超大步
義無反顧暫別台灣 前進京都
加油吶!!
心裡別忘了帶上我的大心願 
那個屏東黑金剛蓮霧的夢想 記得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