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你~
好臉色的時候、好口氣的時候、體貼的時候、對我好的時候…
我都覺得你是傅小姐偶身邊出現的鐵人金三角天使
可以任性的讓你替我解決身邊的所有大小事
還有很多很多…好處多多…

但是,當你!!!
臭著臉半天也等不到你吐出一句話的時候
感覺頭頂上就站著一位惡魔
看著彼此僵持不下的臭臉及冷戰的好戲碼
我想當時你一定很想把我吃進肚子裡吧
這與偶也很想把你大口吞掉的感覺,是非常神似低

但~即便如此反覆上演著相同的劇本
即便在你眼裡總是覺得我是孩子氣任性些
偶想,偶還是愛你多一點點啦

PS.在2005年上班的最後一天裡
我記下複雜情事與感覺
因為工作
依舊忙、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