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我家拔拔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測驗問題如下:
〔每個人的老爸都滿天才的,只是天才的方向不一樣,試試看你家老爸是哪種天才吧!〕
做女兒的偶,耐心的替住在偶心裡的傅小姐回答以下問題…
START:
不必老媽喊會主動做家事
->(NO)=>愛吹牛,把自已捧成超人
=>(NO)=>完全不了解我的苦惱=>(YES)=>我被同學欺負,他會:
b.派老媽出馬
==>最後判定傅拔拔為A型拔拔

A型拔拔:我行我素的天才
這種老爸很「日劇」,平日對家人很冷淡,可是在關鍵性時刻,他又會做出讓你感動到掉下
淚的舉動,他對你的愛是不容置疑的。
他或許很自我,或喜怒無常,但那是因為他對別人的感受比較遲鈍的關係,所以顯得不講理。
清楚地告訴他你的想法,他接受的可能性其實很大哦!

PS.偶的測試感想:準準準,真的是寫進偶跟姐姐的心砍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