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忙裡偷閒中與我家安公子度過了27歲的生日
27歲了耶,
當自己還是學生身份時哪會在意自己每年是度過幾歲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跟以往真的很不同
心情不同、心態不同、對未來的夢想也不同
不單只是簡單的希望自己及身邊的家人朋友健康快樂而已
內心裡最想給自己的願望更包含著工作上、感情上
工作上:
一直以來就不是一個只求工作平淡不變的人
雖然每天都為了工作拋出吃老本的力氣,也會因為工作上的不順心大聲咆嘯,失意...
今年我走出了單單只是保守設計的角色,逐漸多了對外接觸的機會,
心裡身體更欣然接受了新的工作模式,很辛苦很吃力,但真的獲得很多很多,
希望踏入年齡的另一坡高潮中,我可以讓自己學的更多,活的更充實...
偶的愛情:
今年我的愛情真的起來大家常說的化學變化
我從極盡變質的感情中,再讓我的愛情重新播種發芽
希望自己對愛情的看法及態度會跟著年齡一起成長
真的是長大了就要用大人的角色去正視自己的愛情
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在乎的,希望彼此都加油
讓彼此都真的放心在對方身上,一起努力工作、一起朝著建構的未來前進



北投春天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