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算我不懂好了 我真的投降 
我承認我聽不懂你們千篇一律的說詞
到底想怎樣啊 
你以為貨交不出來 拍拍屁股打通電話給我有解釋就了事了嗎?
 你們的主子就是這樣教你們的嗎?
 你們偉大的民族優越感就是來至於此嗎?
 我真的不懂耶
 怎麼會有人這麼容易原諒自己一犯再犯的錯誤呢?
 我真的受夠你們了
親愛的大陸同胞呀!!
 你們爭口氣嘛
 讓我看看你們真的聽的懂話 真的會做事好嗎?
 拜拜託啦 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
 

 話又說回來
 這樣是不是又表示我沒法子如期回台灣了
 哎呦!怎麼費這樣啦
 為什麼我的命運都只能跟著出貨一起同進退啊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